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09/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看回昨日, DT.NGC对垒LGD的那一局, DT近日来总是在第一局给人希望, 然后又在第二局把希望带走, 最后在第三局让你绝望。经过了怎么多局, DT给我的感觉便是, “体力”不好, 好的表现是有, 但是总不能够持续长时间, 这是个悲剧。

HGT vs  Orange (Bo2):
这局有高几率打和, 但是个人如今不太看好HGT, 换掉了主力队员的HGT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 再也弹不高。 虽然说Orange也不是说很好, 但是绝对可以与HGT抗衡。

LGD vs Orenda (Bo2):
两队的稳定性都不高, 但是个人不看好Orenda。 Orenda不太懂得把握优势, 往往在前期取下了莫大的优势, 但是却会因此开始浪起来, 频频出错频频送, 最后被翻盘也已司空见惯。所以这局建议买LGD。

Fnatic vs PR (Bo3):
Bo1的话可能我还会博一博买赔率高的PR, 但是这是Bo3。 在我看来PR如今的状态要在Bo3里击败Fnatic有点异想天开。 这局我非常看好Fnatic。

Zephyr vs Invasion (Bo1):
Invasion在对垒Scythe的时候表现优秀, 一连胜出两局完虐Scythe取下胜利, 反观Zephyr似乎已经没有像以前那么好了(以前也没有说很好啦)。 这局Bo1, 建议买大马Invasion。

Arrow vs Mski (Bo1):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锻炼Mski看起来似乎进步了, 但是我认为Mski的高峰时期已经过了, 这局我看好Arrow。

MYM vs Relax (Bo1 and Bo2):
看了看MYM前几天的表现如此的飘浮不定, 叫人怎么敢再相信它呢? 昨天虽然击败了PR, 但是有观看那一局的朋友都会绝对其实是PR自己玩得差, 不是MYM玩得好。 所以这两局Bo1 和Bo2我都看好它的对手Relax。

By sos,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想说, 就祝你们好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