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11/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两大欧洲豪门队Navi和Alliance一面倒全败了。可以看得出Fnatic非常想要胜出的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 在对垒Alliance的Bo1赛事里, 首两个Pick直接拿出了他们的小小、精灵球的招牌组合,前期打得很顺, 中期被Alliance拉回了一些优势, 后期嘛Alliance还是倒了, 招牌组合果然名不虚传。

Orange vs CIS (Bo2):
这局打和的几率很高。 个人不看好Orange, 比较看好上次2-0击败DK的CIS, 希望它能够保持水准。

Orange vs Newbee (Bo2):
既然上面我看好CIS, 这局不用多说当然也是买Newbee吧。Orange要一连胜出Newbee两局, 以它目前这般状态是非常困难的。

Orange vs VG (Bo2):
不说实力,Orange在气势就已经一面倒输给了VG。 这局仍然不认为Orange有胜出的可能。 买VG吧朋友。

Invasion vs Titan (Bo5) (Titan有一局优势):
Bo5赛制加上一局优势, 虽然近期Invasion的表现很不错, 但是这局的胜利是属于Titan的。

Alliance vs Fnatic (Bo1):
虽然Alliance昨日惨败了, 但是那是招牌组合啊, 这局的话, 我有两个预测, 如果Fnatic再次拿出招牌组合的话Fnatic应该能够胜出, 如果没有的话, 我更看好Alliance。 但是这存在着一个问题, 下注前我们当然不能够知道阵容, 所以, 我假设Alliance学乖了, 懂得ban小小或者精灵球, 所以这局我看好Alliance。

RRQ vs Arrow (Bo3):
虽然Arrow的表现最近不咋地, 但是这局的对手并不是很强, 并且这是Bo3赛制, Arrow胜出的可能性极高。

VP vs MYM (Bo1):
这局不是很好预测, 双方的实力很接近。我觉得VP在数次败给了MYM之后应该已经找到了对策, 这次我看好VP。

rox.KIS vs VP (Bo1):
rox昨天竟然不慎在Bo3里败给了PR, 虽然说PR不是很弱, 但是终究不是个好现象。 这局我还是继续看好rox, 毕竟VP也不会说很稳定 , 但是不要买多。

Dog vs Cloud9 (Bo1):
昨天Dog是有机会战胜Fnatic的, 只可惜没有好好把握好前期取下的优势, 然后阵容上也缺乏了后期的强大输出, 被Fnatic拉回了节奏, 胜利当然也被抢走了咯。 反观Cloud9对垒Navi时的表现很好, 一上场便来个强势打法压制Navi, 直捣黄龙。 这局我还是看好C9。

Navi vs EG (Bo1):
看见了Navi如此的不稳定, 然后看看EG如此的强大, 这局Bo1,小编建议小小买EG, 输了也甘愿。

Navi vs PR (Bo2):
PR近期的表现很火, 这局要打败处于不稳定状态的Navi绝对有机会, 这局可以尝试买PR博个爆冷。

Fnatic vs EG (Bo1):
这两队目前的状态都是一级棒的, 但是个人觉得Fnatic除了精灵球、小小组合还有米波辅助的阵容胜率极高之外, 其他的阵容都缺乏稳定性, 反而EG的阵容会更加多元化一些,这局我看好EG。

rox.KIS vs Alliance (Bo1):
以rox昨日的这般表现, 今天要爆冷击败Alliance有点困难, 所以这局我还是保险地看好Alliance, 但是不见一买多, 毕竟我们的大哥Alliance也不是说很稳定。

By sos,
今天的赛事蛮多的, 究竟Alliance和Navi今日还会全败吗? 这就得看他们的造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