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07/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又有爆冷, 牛逼队在Bo3一连战败两局爆冷败给了老干爹, 这我连想也没有想过, 因为我并不觉得有这种可能, 但是终究还是发生了, 相信有很多人遭殃了吧, 小编我也是。现在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IG vs HGT (Bo3):
这局基于Bo3无论如何我都不觉得IG会战败, 建议买IG, 但是最近的IG状态不这么好, 所以不建议下多。

VG vs CIS (Bo3):
好运不是天天有, 打败了DK不代表你就能够过关斩将, CIS这局Bo3最多只能够胜出一局。 我建议买VG。

MVP.P vs Zephyr (Bo3):
根据过往的战绩, 这两队对垒通常都是有实力更高的Zephyr胜出, 我相信这局Bo3也没有意外, Zephyr将以2-1胜出。

HGT vs TongFu (Bo1):
无论看实力还是看表现我都觉得HGT更要好一些, 但是只是一些些, 所以说爆冷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这局Bo1我个人建议买HGT但是同样不买多。

VG vs DT.NGC (Bo3):
这两队又再尬上了。 上次的Bo1是由VG胜出, 这次的Bo3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昨天在DT对垒Newbee的那局里, DT的表现欠缺理想, 第二局本来能够获胜的, 但是错误百出, 尤其是在肉山处, 更是战败的主要原因。 这局我也不多说了, 个人看好VG。

Navi vs DT168 (Bo2):
Navi最近的状态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应该胜出的赛事还是能够胜出的, 这局不认为DT168会有什么作为, 建议买Navi。

rox.KIS vs Cloud9 (Bo1):
这局个人先是看好在各个方面占尽优势的C9, 但是基于Bo1的关系不排除有爆冷的可能, 所以不要买多。

Alliance vs Empire (Bo1):
可能因为TI4的接近中, Alliance最近的状态变好了, 不再容许我低估它了。 以前Alliance对垒Empire的Bo1赛事多数都是由Alliance胜出, 但是我偏不信邪, 这局我还是看好表现更有保证的Empire。

Fnatic vs Next.kz (Bo2):
虽然是Bo2赛制, 但是我不认为有机会打和。 昨天Fnatic在对垒Navi的Bo2赛事里的表现非常好, 一连两局压制性地击败了Navi取下了胜利, 这局我继续看好Fnatic。 Next.kz的话最近没有什么大作为, 属于表现平平的那种, 不值得一试。

VP vs Navi (Bo1):
Bo1什么都能够发生, 况且Navi最近的状态也是属于刚刚睡醒的那种, 爆冷的机会更大。 这局就让我们一起来博一博, 买VP, 毕竟昨日击败MYM时VP的表现都蛮好, 应该有机会。

By sos,
补充一句, VG对垒CIS的那一局我三思了过后还是觉得应该劝你们买少少就好, 毕竟能够将DK打得落花流水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