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16/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是小编我第一天在半夜静谧无人的时候写赛程预测。没办法嘛, 感觉上明天会晚醒, 然后既然D2L已经更新了, 所以便干脆先写咯。既然如此, 那我也就长话短说了。

Zephyr vs FD (Bo1):
虽然Zephyr近期的表现不是很理想, 但是个人认为比菜的话FD应该输不了。 这局可以小买Zephyr。

Arrow vs RRQ (Bo1):
上次Arrow在对垒RRQ的Bo3局里以2-1拿下胜利, 表现还算过得去, 所以今天打算继续看好Arrow。

Scythe vs FD (Bo1):
近期虽然Scythe的表现也不是十分令人满意, 但是要拿下这局击败FD同样没有什么问题。

Mski vs Orange (Bo1):
这两队个人认为实力差不远, 虽然Mski经过闭关训练后回来参赛看似很火, 但是个人认为他们反而退步了, 这局我看好大马Orange, 虽然诚实地说Orange也不会说很好。

Zephyr vs Mski (Bo1):
这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上次他们之间的Bo3对垒Zephyr连一局都没能拿下, 这局看来也是凶多吉少了, 买Mski吧。

MiTH vs Orange (Bo1):
这队泰国队MiTH可是蛮强的哦, 看低他你就准备掉大牙, 这局我看好MiTH。

Scythe vs Mski (Bo1):
这局同样不看好Mski, Scythe如果好好表现应该能够胜出, 但是Scythe毕竟不会很稳定, 所以不要买多。

MiTH vs Zephyr (Bo1):
这局我想也不必多说了, MiTH在多方面都比Zephyr优秀, 没有留下任何悬念, 买MiTH吧。

By sos,
在我看来, MiTH和Arrow是最接近TI4门票的队伍。但愿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