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13/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Okay, 昨天的预测基本上还蛮顺利的, 希望今天也能够如此。 经过了昨天一整个晚上十多二十场TI4资格预选赛的洗礼后, 今天相信我们对应该买谁、下谁会更加有概念。

EG vs VP (Bo2):
相信应该没有人会买VP的吧, 虽然近期的VP看起来似乎找回了以前的气势, 但是小编我认为遇到了EG相信也是没辙了。 这局基本上EG要拿下至少一局是没问题的。

SNA vs NAR (Bo1):
一个被Liquid打败、一个打败Liquid, 所以不用多想, 买NAR吧。

NoES vs Liquid (Bo1):
我只能够说, 看到了NoES, 买它对面就对了, 更何况它的对面还是Liquid。

eHug vs SNA (Bo1):
两队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 这局个人认为eHug是没戏的了, 建议继续买SNA。

Liquid vs Isurus (Bo1):
这局同样也是在一开始便没有留下什么悬念, 买Liquid绝对正确。

EG vs MYM (Bo2):
既然上面我都不选择看好VP了, 这局我当然不看好MYM咯, 这局明显是来送饰品送钥匙的, 只是你敢不敢买这么多是另一个问题了。 我选择EG。

NAR vs eHug (Bo1):
同样是实力悬殊无悬念, 建议买NAR, 但是爆冷与否也是得看NAR的心情。

NAR vs NoES (Bo1):
除非你是圣诞老人, 不然我不觉得你会买NoES。 所以呢, 买NAR吧。

Liquid vs TOP5 (Bo1):
TOP5昨天的表现简直比路人队还差, 今天谁还敢买它呢? 所以这局保险起见还是买Liquid吧, 这局特难爆冷。

eHug vs CNB (Bo1):
这局是今天最难最难做出预测选择的赛事。 两队昨天的表现都只能说是刚刚好合乎标准, 没有惊喜。 但是看了看CNB后, 它除了对垒TOP5菜鸟队时表现较好外, 其他的赛事都是在玩过家家。 所以今天这局就算它的胜率较高, 我也不选择看好它, 我买eHug。

By sos,
大多的比赛都是在晚上至凌晨至半夜, 要看比赛的朋友们记得要照顾好健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