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05/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DK首次败给了CIS, DK队员肯定很伤心, 小编我也很伤心, 相信有很多人也很伤心 (废话, 怎么可能不他妈的伤心吗, 四把钥匙都押在了上面了, 现在很想揍人, 尤其是那个小黑)。自从改了新版本6.81后, 感觉上DK的表现大不如前, 犹如走着下坡。 不过其实输是有原因的,看得出DK队正在尝试新阵容 (你妹夫的, 尝试也别在对垒CIS的时候啊, 干嘛小看人家, 那个小黑都说了要击败你们了), 第一局竟然让Mushi中单娃犀利, 结果一路送人头送到尾, 见者流泪, 闻者伤心。

HGT vs LGD (Bo3):
HGT的实力不会输给LGD太远, 是有机会胜出啦, 不过基于Bo3的关系LGD胜出的纪律较大, 建议买LGD。

DK vs TongFu.W (Bo2):
不要再让Mushi中单娃犀利了好吗拜托?这局相信DK可以胜出的, 毕竟对手没有CIS那般的实力。

VG vs DT.NGC (Bo1):
DT能够打败IG、LGD, 能够与DK打和, 要打败VG也绝对有机会的。 但是我毕竟认为不是天天都有这般运气。 这局我看好VG。

IG vs HGT (Bo2):
这局打和的几率特高, 但是无论如何个人还是建议买IG, 毕竟我还没看到HGT能够强大到一连两局打败IG。

Empire vs DT168 (Bo2):
昨天DT168能够与PR打和, 实在不错, 可喜可贺。 但是相信这一局它的好运结束了。 预测Empire将以2-0胜出, 没有打和。

Navi vs Next.kz (Bo2):
Navi现在的状态不会说很好, 要连胜Next.kz两局有点困难, 既然Next.kz有机会与Navi打和, 并且有机会爆冷, 这局我看好赔率更高的Next.kz。

By sos,
Mushi的娃犀利前期送太多, 对面都无解肥了, 就算最后Mushi肥起来也于事无补了, 也只有被秒的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