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01/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一整天试玩了6.81新版本, 真心觉得新版本真特么坑爹。以往软得像豆腐的光法, 现在配个蓝杖之后简直好像与阎罗王有交情, 死不了。另一方面, 速推流的打法变少了, 原因其一, 狼人变弱, 开大不加血, 发挥不出冲脸流的精辟;其二, 死灵书被再度弱化, 上次是护甲减少, 这次是给予敌人的经验值增加, 这么一来,死灵书精灵容易挂了之外, 还会让对方的经验值暴增, 这可不妙, 所以以往一队四本死灵书的战术再也没有出现了。此外, 还有好多更改, 就不一一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讨论啦。 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LGD.cn vs DT.NGC (Bo3):
既然上次DT有办法在Bo3里击败IG, 这次想打败老干爹当然有机会。但是小编我个人认为DT这次不会那么幸运了, 这次我看好LGD。

IG vs Titan (Bo3):
虽然IG上次不幸败给了DT, 但是我不认为IG完全变弱了, 可能上次只是战术方面的一些失误吧。 今天这局双方都有机会胜出, 但是我更看好IG。

Next.kz vs Relax (Bo1):
说真的, Next.kz的表现不会很好, 这局建议买Relax。

Fnatic.eu vs Next.kz (Bo1):
昨天除了对垒PR的那局外, Fnatic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 这局我继续看好Fnatic。

rox.KIS vs Liquid (Bo3):
Liquid近日来真的很少出现了。 如果根据改版前的表现来预测的话, rox将会胜出这一场Bo3。 但是Liquid方以新颖战术闻名, 改版后的它能够独揽群雄吗? 这是个未知数。 这局我暂时保此看好rox, Liquid的表现有待观察。

Alliance vs VP (Bo2):
既然Alliance昨日能够稳稳打败了MYM, 今天要随心地打败VP绝对不难。 这局没什么机会打和, 建议买Alliance。

Fnatic.eu vs Relax (Bo1):
这局我可不敢说Fnatic稳赢, 因为Relax可不容低估。 我只能说Fnatic在经验与默契上领先了Relax。 这局不建议买多, 仍然看好Fnatic。

Dog vs Relax (Bo1):
这一局不知怎么我比较放心, 以Dog近日来的表现, 这局要打败Relax不难, 建议买Dog。

Alliance vs EG (Bo2):
实力相差不远, 打和几率很高。 但是个人觉得EG的表现和稳定性更好, 这局建议买EG。

Cloud9 vs Fnatic.eu (Bo3):
前天Fnatic在Bo5里以3-2的成绩打败了C9, 今天这局我可不这么认为。 今天这局我不看好Fnatic, 建议买C9。

rox.KIS vs VP (Bo1):
我不觉得这局谁会买VP, rox应该可以轻松胜出这一局。

Dog vs VP (Bo1):
这一局也是同样的, 强烈建议买Dog, VP最近的表现很路人。

By sos,
这么雷人的版本, 我相信多多少少也会对专业战队做出些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