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04/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DK在对垒DT时又再次使用了全球流, 精灵球、小小、帕克、光法、赏金猎人的组合。 以前我们也曾经见过, MMY精灵球不惜开大舍身救小小, 只不过在这个组合里配合光法, 精灵球不再需要牺牲也能救到小小, 当然,使用起来绝对不像说的那么简单, 时机必须掌握的十分准确, 光法快0.5秒呢, 精灵球还是会变回原处;慢0.5秒呢, 光法使用在精灵球的TP可能就会因为受到敌方英雄攻击而停止,难度极高。

Newbee vs VG (Bo3):
这两队的实力差不多, 但是既然Newbee赢得了DK, 而且还是连赢三局, 为什么赢不了VG呢? 这局我看好Newbee。

DT.NGC vs CIS (Bo2):
两队都是在新浪杯一举成名, 但是一队寻求进步并成功了, 另一队每况愈下早已不成气候。 这局我看好DT以2-0胜出。

DK vs Orenda (Bo2):
这局没有打和, 预测DK将以2-0拿下。 其实Orenda昨日对垒VG的第二局有机会胜出的, 但是可能胜利在望浪了起来, 犯下一个很大的失误并且久久上不了高地, 最后被VG翻盘。

DK vs CIS (Bo2):
已经无所作为的CIS这局铁定凶多吉少。 这局仍然看好DK胜出, 小编我再次放四支钥匙。

Empire vs Fnatic (Bo2):
这局打和机会蛮高。 Empire能够如此轻松击败C9, 要战胜Fnatic绝对不是问题, 建议买Empire。

Mski vs Zephyr (Bo3):
虽然Mski昨日胜出了,但是今天这局我却不看好它。 昨天它是玩得不错, 但是距离“稳”这个字还是有一段距离, 况且Zephyr也绝对不是泛泛之辈。 这局我决定看好Zephyr。

Alliance vs Relax (Bo2):
虽然昨日Alliance遗憾败给了EG, 但是今天这局在我看来对他们不是问题。 预测Alliance将以2-0拿下。

rox.KIS vs Empire (Bo3):
对上了Empire还要是个Bo3, 这局rox胜利无望。 可以买重Empire, 保险局。

PR vs DT168 (Bo2):
不认为DT168能够创下打和的奇迹, 实力太低啊。 PR将胜出这一局, 以2-0的成绩。

By sos,
今天的赛事好像没有留下什么悬念, 胜者是谁看一看就瞄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