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18/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是个黑暗的一天, 或者说Dota"股市"崩盘的一天, 爆冷连连啊!每一次都是这样, 事实证明不能够用第一天的成绩表现去断定第二天赛事的结果, 会跌死。MVP.P在第一天的表现很差很糟糕, 毫无战术可言, 本以为这样的队伍应该是与TI4无缘的了,谁知道第二天却给来个回马枪, 一连击败了很多个满强队伍, 成功进入胜者组, 分数与Arrow不相上下。然而, 另一方面, 本来看似非常有希望的Orange队伍昨天处于连败的状态,分数一泻千里, 打Tiebreaker的时候本来还有一点希望的, 但是我看见剑圣在队友已经撤退的情况下还回去推塔送掉人头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Orange与TI4无缘的了。 所以呢, 我们只剩下最后的希望Arrow Gaming了。

MVP.P vs Arrow (Bo3):
不管怎么说, 我始终认为MVP.P不是强大, 只是好运, 对手看来都很不在状态之中, 它才能够如此胜出。 这局Bo3, 别无选择, 要嘛不买, 要嘛买Arrow。

LGD vs IG (Bo2):
这场Bo2很有机会会打和的, 但是IG的赢面较大,实力较好更稳定, 至少拿下一局应该问题不大, 这局还是买IG。

MiTH vs Mski (Bo3):
虽然MiTH有时候蛮不错的, 但是就是差在稳定性不足, 然后看看Mski, 状态很不错, 这局我继续看好Mski。

LGD vs DT.NGC (Bo2):
DT似乎又变弱了, 并没有那一段时期那么强, 但是基本的实力还是应该有的。对垒LGD的话还是有胜出的可能, 然后看看拿吸引人的赔率, 这局我看好DT。

HGT vs CIS (Bo2):
这局普遍上应该也是以打和结束的了。 这局是今天的危险局, 因为实力很接近, HGT有ZSMJ, CIS有万能小黑, 基于HGT之前将主将换掉了, 临阵易帅可不是好事,虽然似乎影响不大, 但是我还是建议小小买CIS博爆冷。

By sos,
个人认为MVP.P明天的表现不会很好, 所以明天应该是Arrow和Mski的相互竞争了(我没有歧视韩国人, 不要喷我真的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