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15/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嗯嗯, 昨日的确是我太高估了Liquid, 即使三番四次地败给了NAR, 我还是不知死活地看好Liquid, 也活该我丢了钥匙(可是苦了各位朋友们)。 今天是TI4美国赛区资格入选赛的最后一天, 即是败者组决赛还有总决赛。

IG vs DT.NGC (Bo1):
前几个赛事呢, DT向我们展现了“体力”不够好的弱点, 即是在Bo3赛事里, 永远是第一局勇猛地把强者干掉, 然后第二局开始失误有点多以致败北, 第三局就会像泄了气的皮球, 胜利已不是它所追求的目标了。 但是, 今天这局可是Bo1, 要打败IG是可能的, 所以小编建议小小买DT博爆冷。

CIS vs Newbee (Bo1):
CIS这一队呢我就不敢说了, 虽然上次一连两局打败了中国梦一队DK, 但是看得出那两局DK都是在尝试新阵容, 所以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打败。 然后我也相信不是天天都是晴天, 这局Bo1, 爆冷机会不大, 我看好Newbee。

Liquid vs SNA (Bo3):
这是TI4美国资格入选赛的败者组决赛。 胜出的人等于赢了一张TI4的门票(第二名也是可以前往西雅图), 所以双方肯定会不惜一切追求胜利。 虽然Liquid昨日败给了NAR, 但是那是NAR, 不可相提并论。 我认为Liquid不论在各个方面都比SNA还要优秀一些, 上次的Bo1也成功地雪耻击败了SNA, 今天这局Bo3我继续看好Liquid。

Fnatic vs DT168 (Bo2):
这局并没有为我们留下任何悬念, 是来送礼物的。 可以买Fnatic, 安全局。

NAR vs TBD (Bo5) (Winner of Liquid vs SNA):
这局大局已定, Liquid的气数已尽, SNA没够火候, 不管来的是谁, 江山和美人都是属于NAR的。

By sos,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Liquid能够以第二名的姿态进军TI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