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12/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终于, 西雅图Dota 2国际邀请赛的入选资格赛已经拉开了帷幕 (看样子应该是美国赛区哦), 所以放眼望去, 如此众多的赛事之中几乎全部都是资格赛, 只有一个是D2CL赛事。
好了, 这代表什么呢?这代表今天的赛事多数是非常不稳定的二流战队之间的对垒, 既没有固定的战术以外,又没有庞大的数据量支持,  且是Bo1赛制, 所以今天的预测感觉上准确性会没那么高了。 小编我自己都已经可耻地这么说了, 你们就小心下注吧, 祝好运。

Revenge vs Isurus (Bo1):
看会前十场的表现, 我只能说Revenge会更加优秀, 并且较稳定, 这局看好Revenge。

UG vs eHug (Bo1):
从胜率上来看, eHug似乎稍占优势, 但是经过分析前几场的表现之后, 这局UG极有可能胜出, eHug已经不知羞耻地跪了六局。

SotP vs SNA (Bo1):
这局就不用说了, 实力悬殊, SNA应该可以轻松胜出。

CNB vs TOP5 (Bo1):
这局表面上看来旗鼓相当, 但是个人不看好同样已经跪了六局的CNB,这局建议买TOP5。

SNA vs Isurus (Bo1):
这局同样没有留下什么悬念, 继续看好SNA。

CNB vs NoES (Bo1):
这局有点难做决定, 两边都是没有什么良好记录。 既然如此我选择看好历史较悠久、经验较丰富的CNB。

Navi vs Empire (Bo2):
以Navi目前这般状态, Empire要至少胜出一局拿下打和绝对没问题, 这局建议买Empire, 不用多想。

NAR vs Isurus (Bo1):
这局同样不看好Isurus, NAR是个蛮不错的战队, 都已经可以在Bo3里打倒Liquid的不会太差。

Liquid vs Revenge (Bo1):
虽然Liquid最近的表现平平, 但是应该能够胜出的赛事还是能够胜出, 这场我选择买Liquid, 只因为对手是Revenge。

SNA vs Liquid (Bo1):
这场吗很难说, SNA战胜过Liquid一次不代表永远都能够胜出, 而且那一次也只是一个小小偷偷直推中路破古迹, 既不是在战术上领先, 也显得有些小人。 然而, 这是通往TI4的门票, 我相信Liquid不会乱来在这里毁了前程。

NoES vs UG (Bo1):
同样不看好NoES, 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的数据支持, 但是凭第一眼看下去我就不想要买NoES, 这场要嘛买UG, 要嘛谁都不买。

Revenge vs SNA (Bo1):
同样认为SNA的实力在Revenge之上, 最近的表现也比Revenge好上那么一截, 这局继续买SNA。

eHug vs Liquid (Bo1):
我说了Liquid应该能够胜出的赛事还是能够胜出, 这局我认为是属于“能够胜出的赛事”, 所以建议买Liquid咯。

Liquid vs NAR (Bo1):
这局就不同说法了, NAR既然可以在Bo3里击败Liquid, 这次的Bo1想必对它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局看好NAR。

By sos,
今天的赛程真他妈难写, 太多困难的预测了。但是即便如此, 也恳请各位朋友对我保持一点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