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29/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 再次发生了大爆冷, 真的是爆冷时常有, 最近特别多。 在EG对垒PR的那一局, 90%与10%的胜率, 非常的科学, 也非常的合理, 不合理的便是, 最后10%胜率的PR获胜了。 说真的, 最近PR的表现真心觉得不怎么样, 在TI小组赛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昨天突然发疯了, 可能是化悲愤为力量的关系吧?其实也不能够这么说, 昨天的EG像是在尝试新阵容新打法, 败北就稍微合理了些。

DK vs Titan (Bo3):
小编我非常赞成之前Fantasze所分析的, Titan目前的状态就是领先于二流, 落后于一流, 这局就算全力以赴都未必能够战胜DK, 尽管DK最近的表现真的平平。 最后我想说, 这局真的不值得买, 买Titan稳输, 买DK的话风险太高太高。

VG vs Alliance (Bo3):
上次对垒IG, 可以看得出Alliance似乎还不熟悉中国风的打法, 以致败给了IG。但是我相信Alliance是适应能力极高的战队, 经过了对垒IG的磨合, 相信这局可以打得更好。 然后看看VG, 要说最近的表现很好也不会啊, 所以这局Bo3赛事我极其看好Alliance。

Navi vs rox.KIS (Bo3)
这一局爆冷的机会真的很高, 况且rox也曾经在Bo3里打败过Navi。尽管rox在TI4预选赛里留下了遗憾, 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像PR一样化悲愤为力量, 这局会打得特别凶猛。 Navi的话最近没有什么能够让人信任的良好表现, 所以这局博爆冷在rox身上是值得的。

By sos,
对于在EG对垒PR的那局下PR的朋友, 我想说:"分一点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