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08/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怎么说呢, 昨日的预测不是很理想 , 还蛮多场爆冷的。 根据我依稀的记忆, Zephyr首次在Bo3里战败给了MVP, HGT换掉了抱恙的队员后的表现简直不堪入目,被TongFu打得七零八落的,Fnatic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败给了Next.kz, 就是那么的一点点, 还好来个回马枪翻盘, Empire从没在Bo1里打败过Alliance, 从来没有, 不信邪的我动摇了。

DT.NGC vs LGD.cn (Bo3):
虽然这几天DT.NGC的表现又回到了普通的标准, 然后LGD的表现似乎变得非常好了, 打败了Newbee队, 但是今天这局Bo3我坚决看好DT.NGC, 始终认为LGD近期的优秀表现只能够维持一段短时间, 并且可能与Newbee队放浪有莫大的关系。

IG vs VG (Bo3):
上次的Bo3由VG轻松拿下, 我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 IG这一队呢, 不是说变弱了, 我是认为气势不如人的关系。 我想IG队员里必定存在着一些矛盾与火花,当队员与队员之间缺乏信任的时候你要怎么去跟别人较量啊。

Newbee vs VG (Bo5):
同样的, Newbee上次对垒LGD时给我的感觉就像拿下了少许胜利后便开始放浪了,表现没有之前的那么好。 一连两局败给了LGD。论稳定性的话个人认为Newbee目前比不上VG, 再加上个Bo5, 这局我继续看好VG。

rox.KIS vs EG (Bo2):
昨日rox一时侥幸打败了Cloud9(也不能够说侥幸啦, 人家也是有在努力的说),我觉得今天它的好运到此为止, 不论从哪方面看, EG都是占尽优势, 这局Bo2我相信很难打和, 并且我看好EG。

MYM vs PR (Bo1):
MYM一路以来的表现都是在“稳定”和“刚好”这两条线之间穿梭徘徊, 距离“强”还有一段距离, 并且前天对垒VP时的表现更是一泻千里。 今天这局, 就算是充满惊险的Bo1, 我同样认为MYM没有机会, 我看好PR。

Fnatic vs PR (Bo2):
我只能说目前PR在这么好也不能够连赢Fnatic两局取下胜利, 并且相信昨日不小心败给了Next.kz一局也只是战术上的一些失策, 第二局不是回来了吗? 所以这一局我还是保持看好Fnatic, 最差也只是打和。

By sos,
对于昨日的大爆冷,还有应该爆冷的没有爆冷, 我深表遗憾。希望今天各位朋友能够大捞一笔以填补昨日的损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