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06/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DK对垒TongFu的那一场, 小编我呢真是看得心惊胆跳啊, 因为小编我又不信邪地下了四把钥匙。第一局, DK队被完虐了, 三路崩塌, 一路欢乐送, 这局我觉得问题在于Ban Pick, DK方让Mushi小鱼人中路, TongFu方却针对性地拿出了血魔, 要知道这样DK已经输掉了一半。(血魔的血饥渴可以让小鱼人的回血无效)所以我发誓, 近期还是不要买DK比较好, 会短命的。

IG vs VG (Bo3):
这两队实力都差不多, 但是既然VG昨日可以将DT.NGC击败, 今天这局我继续看好VG。

Newbee vs LGD.cn (Bo3):
虽然昨日LGD如意料中地击败了HGT, 但是今天这局我不觉得它会有什么作为。实力方面差Newbee太远太远。预测Newbee将以2-0拿下。

LGD.cn vs TBD (Bo3) (TBD = winner of IG vs VG):
不管对面来的是VG或者IG, 买它们就对了, LGD这局同样没机会, 是打酱油的。

IG vs NE (Bo1):
这局在我看来IG不应该输, 也不可能输掉的。 我看好IG但是这局因为Bo1赛制的关系不建议买多。

DT.NGC vs Newbee (Bo3):
DT.NGC暂时还没有强大到谁都可以打败, 昨天还是被VG给击败了。 这局Bo3, 我非常看好Newbee。

Navi vs Fnatic (Bo2):
打和机会很高很高。 强烈不建议买Navi, Navi现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 频频爆冷, 昨天也才败给了Dog。这局Bo2我看好Fnatic。

MYM vs VP (Bo2):
我想这局应该没有人会买VP吧?MYM近日来玩得不错, 比起VP更是稳定许多, 建议买MYM。我认为这局打和机会不高, 即使是Bo2, MYM将以2-0拿下。

By sos,
我是认真的, 近期绝对不要重买DK,除非你想自尽, 因为我真的搞不懂它在想什么?放水吗? (其实我还蛮同情那些对垒DK的队伍的, 输了我们会说, 预料中事, 本来就赢不了, 输得妙; 赢了的话我们却说DK放水, 完全不承认它们的实力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