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02/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的赛事暂时只有五局 ,2局来自Sina Cup , 2局来自Dota 2 Champion League , 还有一局来自AOC Pro Cup。今天呢 , 我们可以看见两个中国大哥的回归 , 即是IG 和 DK。 休息了一段日子 , 也是该出来打拼事业了 , 顺便虐一下人。和那神马牛逼战队不同 , 我对他俩保持着很大的信心 , 绝对不会令各位支持他们的观众玩家失望的。说到昨日的赛事 , 在Orange对垒Arrow的赛事里 , Arrow以2-0的优美姿态击败了Orange , 可谓如日中天。其实呢 , 在那两场里 , Orange在前期都占尽了优势。第一场会输的原因是 , 虽然Orange方有能与antimage抗衡的Luna月骑 , 但是呢在中期开始 , Luna就一直跟着去打团, 很少去补刀。反观Antimage呢 , 将保家卫国的重任都交给了队友 , 自己一个人去刷钱带线旁推。最后呢 , 由于Arrow方一直死守高地 , Orange方拖得太久 , 导致AM无解肥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说到第二场呢 , 也是前期占尽优势 , 然后拖得太久 ,让幽鬼肥了起来,到后期Orange方就只有白虎能够有效输出 , 但是绝对不敌Arrow方的Spectre , 最后三路沦陷 , 结案。

IG vs CNB (Bo3):
CNB即是FL , For Love, 在上次对垒Hearts时也只能说是险胜。这场是IG的复出赛 , 可谓无悬念 , 但是呢 , 你就只能够下item不能下key , 因为
你下四个都赢不了一个。

Scythe vs Titan (Bo1):
前日Scythe对垒Arrow时的表现真是令人非常失望, 然而作为一个大马人 , 我当然支持本地货 , 这场我说Titan赢 , 信不信由你!

CIS vs DK (Bo3):
虽然上次CIS意外性地击败了牛逼战队 , 但是我相信他的运气到此为止 。 同样的这是DK休息了一段日子后全力冲刺的比赛 , 输给CIS的机会几乎是零。 你可以不相信我 , 但是不相信DK就大错特错了。

Navi vs PR (Bo3):
这是昨天就预测了的比赛 , 我保持我的预测 , 请看回昨日的赛程预测 , 敬请见谅。

Fnatic vs rox.KIS (Bo3):
Fnatic近日来状态大好 , 反观rox呢 , 前日才输给了PR , 所以我认为这场也是无悬念的 , 敢敢下在Fnatic吧!

By sos,
世上没有稳赢局 , 除了CIS对垒D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