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12/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 , 一开始呢, 先让我来用一句话来形容昨天的赛事:牧师中单依然风骚、三冰劣单仍然独当一面 、 Burning补刀仍然精准 、 Chuan的辅助仍然到位、 牛逼队员仍需努力、Liquid仍旧保持连输、MYM暂时摆脱花瓶宿命、Navi Puppey上头欢乐送。其实在CIS vs DT的那一场里发生了一件蛮好笑的事。CIS的小狗在一次团战里血残了 , 不想送命而刚好对面陈控的野又刚好在身边, 只好硬着头皮开大进入。 一时间小狗以为保住了性命肯定非常开始。 谁知对面陈也不示弱 , 脑快手也快地将被小狗上身的野送回泉水, 而小狗呢, 只有归西的命。

CIS vs NewBee (Bo1):
看了看昨日CIS的表现 , 不是那么地令人满意, 小狗在十多分钟还敢出点金手 , 真的无语了。 自从对垒DK让人印象深刻后 , CIS就没有什么大作为了。 这一场也不能够说CIS稳输 , 只是在我看来 , 梦二队牛逼的赢面较大而以。

DT.NGC vs VG (Bo1):
这一场也是不那么明朗 , 我认为以DT.NGC的实力及近日来的表现绝对有机会打败VG。 我觉得这就得看rotk了 , 如果rotk又再表演上头欢乐送的话 , DT绝对能够胜出。 不过想起在新浪杯里VG接连4次打败了DT, 这一句还是下在VG比较好。

LGD vs IG (Bo1):
这两队昨日的表现还算不错, 强者该有的气息都可以看得到。 我始终觉得Maybe的打法有点危险 , 有时太过我行我素, 容易被对方开雾捉包。而IG方呢 , 对于430和Chuan我是非常看好的。 这一局我建议下IG。

Alliance vs Navi (Bo1):
如果是几个月前我会说这一局非常有看头。 但是历经了沧桑之后 , 我只能说 , 两队都退步了不少, 失去了冠军应该有的实力和霸气。 这一局与上天一样我认为Navi能够胜出。(前提是Puppey给我认真地玩 , 不要再送了喂)

Cloud9 vs Empire (Bo1):
这一局我就会说重量级。 两队的实力都不差 , 而且很接近 , 都是我看好今年能够在TI4里出现的战队。这一局其实要预测起来非常困难, 想了想我还是觉得Empire会比较稳些 , Cloud9上次在Bo5里输给了EG实在很不应该。 想买的话就买Empire吧。

EG vs Cloud9 (Bo1):
就如上面所说 , 上次C9在决赛里输给了EG其实很不应该 , 因为在我看来C9的实力比较高 , 团队合作方面也比较好, 中单singsing也玩得不错, 非常有想法。 所以今天我仍旧看好C9, 今天它再输的话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By sos,
你们认为CIS上次虐DK是实力还是侥幸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