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20/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就如预期中 , NewBee以2-0残忍干掉LGD , 狠狠地将它击出这届Starladder赛事。 另一方面 , DK果然很在状态 , 本来我预测它会以2-1的成绩打败IG, 没有想到它同样是以2-0的成绩将IG从胜者组踢入败者组, 所以今天NewBee会与IG在败者组里决一死战。

NewBee vs IG (Bo3):
基于是Bo3的关系 , 我认为NewBee胜出的几率非常低, 毕竟对手不再是LGD, 而是IG。 这一局我再次预测IG将以2-1的成绩胜出 , 重回胜者组再与DK决一高下。

DK vs TBD (winner of NewBee  vs IG) (Bo3):
同样因为Bo3的关系, 可以说不论胜者是NewBee或是IG都好, DK都能够稳稳胜出。

Fnatic vs Cloud9 (Bo5):
这一局其实实力差不远, 谁都有胜出的机会。 我本身的话是看好Fnatic的 , 不论从经验或战绩上看来 , 都是它更胜一筹, 而不是胜率所说的那一回事。 这一局谨慎下注。

Liquid vs rox.KIS (Bo3):
Liquid近日来的表现还是那么的糟糕 , 昨天还败给了Dog, 是很不应该的 , 虽然说Dog本身也玩得挺好。 所以我相信这一局不用我多说你们都会买rox的吧。

By sos,
今天的赛事虽然少, 但是同样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