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24/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还蛮多爆冷的, 记得我说过 , Empire是绝对绝对不会败给Next.kz的, 结果还是败了。 可能是因为Empire 少见地玩起了速推, 玩起了狼人一号位。我真的好讨厌狼人的, 虽然速推旁推很强, 但是只要前期被压肥不起来或者对面有更强势的速推英雄的时候就无用武之地了。并且到大后期的时候 , 狼人的后期能力又不会说很高 ,就是一个打酱油的罢了。(夸张些别见怪)。今天的赛事就只有五场 , 但是少归少 , 精彩依然少不了。

VG vs IG (Bo3):
这一局我相信很有观赏价值啊。 看以往的战绩的话 , IG在VG之上, 尚且之前他俩也对垒过 , 并多数是由VG胜出。 但是看爆发力的话 , VG却不逊色于IG。 整体来说 , 我还是觉得IG有高几率胜出 ,以2-1的成绩, 小心下注。

Empire vs Fnatic (Bo2):
虽然昨日Empire惨败了, 但是那只是一次不小心的意外, 我相信Empire那股冲劲和干劲还是有在的。虽然Fnatic也不是说很差 , 但是我本身看好Empire, 稳扎稳打的实力派。基于是Bo2的关系, 这局打和的几率特高。

Insane vs Fnatic (Bo1):
Insane前几天对垒Cleave时的表现好差, 没有一点节奏。 这一局Bo1, 我相信十成八九是Fnatic的囊中之物, 爆冷机会非常非常小。

Cleave vs Sigma.int (Bo1):
Cleave虽然打败了Insane, 但是我觉得不是它玩得好, 而是Insane玩得差。 看实力、经验的话 , Sigma绝对在Cleave之上 ,  这一局我看好Sigma。

Courage vs Alliance (Bo1):
这一局也是 , 一看上去就是实力悬殊, 那差距是非你我能够想象的。 Alliance只要保持状态的话, 应该能够稳稳地拿下这一局。

By sos,
应该支持IG还是VG呢? 头痛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