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09/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呢本来一开始呢我是想要和大家说说DK vs VG的赛事的 , 但是基于已经有其他管理员精准分析了 , 而我也就不多说咯~! 话说本来第五决胜局时以为DK大多数都是希望渺茫、无力回天了的, 但是另这一局有所转机的便是DK因为那五人恰到好处的默契而完美实施的先手能力。

DT.NGC vs IG (Bo1):
上次在Sina Cup的败者组里 , DT.NGC以1-0击败了IG ,它的崛起另许多人大跌眼镜。今天他们俩又再尬上了, 这一次到底DT还能不能再次击败IG呢? 我的想法是 , IG不会这么轻易放走报仇雪耻的机会 , 这一场虽然是Bo1 ,但是相信它会狠狠地拿下。

VG vs CIS (Bo1):
CIS上次对垒DK时的强大表现至今都让人无法忘怀。 今天这场Bo1 , 我却不看好它 , 毕竟VG也是接近DK那个级别的队伍 , 不会那么容易让CIS赢去的。

NewBee vs TongFu.W (Bo1):
所谓的中国梦之队二对垒同福 , 这一场的话 , 我会比较看好TongFu , 毕竟NewBee才刚刚成立不久 , 队员默契还不是很好 , 上次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的。

LGD.cn vs NewBee (Bo1):
同样的这局我不看好NewBee, 还是支持老干爹比较稳妥哦。

MTV vs WWD (Bo1):
我诚实地说 , 我并不了解MTV战队 , 再根据WWD以往的表现来看 , 这局请下在WWD。

rox.KIS vs MYM (Bo2):
哟 , 久违的Bo2 , 这局打和几率偏高 , 不是很有下注的必要和价值。 真的很想下的话 , 我会比较看好rox.KIS , 毕竟明星战队MYM暂时没有很出色的表现。

Relax vs Navi (Bo1):
虽然是Navi, 虽然是Bo1, 但是这一局看上去爆冷机会不大。可以下在Navi上 , 但是不是很建议下太多。( 我说也没人敢下很多吧?敢下多的朋友肯定没被Navi坑过)

druckw vs Mongolz (Bo1):
两队的实力其实差不远 , 谁都有机会可以胜出。 不过根据胜率及过往表现来看 , Mongolz胜出的机会较大 , 可以买它。

hehe vs rox.KIS (Bo2):
这一局也是有机会打和的 , 毕竟hehe上次可是爆冷击败了sigma.int的哦。 不过想下注的话还是建议下在rox身上会比较有机会胜出。要hehe连续爆冷两局的话也未免太难了吧。

Alliance vs Navi (Bo3):
也是久违的TI冠军对垒。 根据最近Alliance和Navi的表现来看 , 这一局Navi的赢面较大 , 我建议下在Navi上。(我并不是说Navi近日表现较好 , 而是Alliance近日表现较差, 他们之间也只能够比差了)

Liquid vs EG (Bo3):
说到Liquid的话 , 最近的表现还蛮差的 , 输到脸青。 而EG的话 , 我不会说它的实力在Liquid之上 , 我只能说它是在Liquid那个级别的。 在TI4如此接近的时刻 , Liquid应该会全力以赴让大众改观 , 不然它也只能与今年的TI擦肩而过了。 这一场虽然表面上胜率低 , 但是可以买Liquid。

Cloud9 vs TBD (TBD即是Liquid vs EG 的胜者) (Bo5):
我说 , 不管是Liquid胜还是EG胜 , 两个都不是Cloud9的对手 , 这一局可以下在Cloud9身上 , 妥妥的。

rox.KIS vs Alliance (Bo3):
rox的话 , 由于太过喜欢创新 , 实力终究漂浮不定。 Alliance至少还是有身为冠军队应该有的实力。 这一局爆冷机会同样不大 , 可以少少买下Alliance。

Fnatic vs Sigma.int (Bo3):
我会说Fnatic这局稳赢的。 Sigma近日来连连爆冷 , 上次败给了hehe , 然后又败给了Courage, 令人难以再相信它。 比实力的话它也不是Fnatic的对手。我说, 如果Fnatic再次拿meepo来做Support的话, Sigma也不一定能够胜出。

By sos,
今天有很多很多赛事 , 这是下注者们致富的前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