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26/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 昨天还蛮多爆冷的赛事的 , MiTH爆冷击败了Orange (时常发生 , 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爆冷了), Empire爆冷被C9打败了(可能Empire又再玩起了速推流)。 今天暂时一共有9场赛事 , 算蛮多的了 , 欢迎大家下注。

BirdGang vs MVP.P (Bo3):
不论论战绩、实力还是经验 , MVP.P都在BirdGang之上 , 再加上Bo3赛制, BirdGang简直就是望尘莫及啊。 这局我非常看好MVP.P。

Arrow vs MiTH (Bo1):
我本身认为 , Arrow的实力与MiTH的差不多 , 然后从昨天MiTH在Bo2赛事里以2-0击败了Orange就可以看得出MiTH也绝对有那个能耐可以打败Arrow。 但是从过往看来, MiTH的表现飘浮不定, 也未必能够战胜Arrow。 这一局 , 我会说是一局惊险局。 我不建议下太多 , 要想下的话 , 我觉得买Arrow胜率会高一些。

TR vs Fnatic (Bo1):
基本上TR这一队玩得很差, 不是一队能信任的队伍。 这一句我相信Fnatic稳操胜卷, 可以轻松拿下这一局。

Next.kz vs Sigma.int (Bo1):
看战绩表现的话 , Sigma更胜一筹。 Next.kz的话它的表现不是很稳定, 容易出差错。 这一局小编建议下在Sigma会比较安全。

Cloud9 vs TR (Bo1):
同样的 , 这一局完全不看好TR, TR能够胜出的机会接近零。 这一局可以下在C9身上 , 相信结果不会让你们失望。

EG vs VP (Bo1):
这一局我相信VP有高几率爆冷胜出。 这是因为EG的主力战将Fear因为手腕炎而必须暂时停止比赛修养一段时间, 而其位置将由另一个人不上。 用上了替补 , 团队默契肯定大不如前, 除非替补平时就有在一起练习。 这一局 , 我看好VP。

rox.KIS vs MYM (Bo1):
MYM最近的表现不咋地 , 我也不太觉得它有机会打败rox。 这一局我会说买rox, 胜出几率更高更稳妥。

Dog vs EG (Bo1):
Dog一向来都玩得不错 , 不是表现大起大落的那一种。然后就像我上面所说的 , EG将使用替补并可能导致默契不佳, 这一局我看好Dog。

Empire vs Relax (Bo1):
这两队站在一起的话 , 始终还是Empire更为优秀一些。 虽然是Bo1, 但是我认为Relax胜出的机会还是很低 , 建议这一局买Empire。

By sos,
想看换了队员之后EG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