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06/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看回昨日的赛事 , 的确有值得一提的 , 那就是IG vs DT.NGC的那一局吧。说到这一局 , 如此的爆冷 , 的确没人能够预料得到的。我费劲脑筋想了又想 , IG怎么会输呢??就算IG用一边手玩都不会输的啊!(夸张些 , 别介意 , 剧情需要嘛)但是 , 事实上IG的确是输了。这么一输下去 , 敢敢下在DT的人很高兴 , 敢敢下在IG的人很伤心。中国这片福地 , 真是卧虎藏龙, 时常都有新崛起的战队马上实力就可以与那些老将军抗衡 , 甚至胜过他们 , 真是诧异。那场IG怎么输呢我就不多说了 , 据说我因为惊魂未定自动删除不美好的记忆了呢。

MVP vs 5inQ (Bo1):
首先必须搞清楚的就是 , MVP与MVP.P不是同一个站队 , 他们有各自不一样的成员 , 而相对来说 , MVP的实力不及MVP.P , 差得蛮远的。 这场我比较看好5inQ ,毕竟它与MVP.P是差不多同一个档次的。

BirdGang vs getouts (Bo1):
昨日BirdGang的表现还好 , 所以今天这一局的话 , 大家可以买下BirdGang。

Newbie vs MkSp (Bo1):
这一场就是所谓的悬疑局 , 胜负难以预料 , 虽然此Newbie非彼Newbee, 但是上次看了他们的玩法 , 还是蛮ok的 , 反而我不是很清楚MkSp是什么样的战队 , 这一场可以下在Newbie上 , 但是不可以太多。

VG vs DK (Bo3):
我觉得这是今天最有看头的比赛了 , 由将LGD送下败者组的VG对垒中国梦之队DK, 应该非常非常得激烈。这局的话我不会说看好谁 , 但是我知道我是DK的粉丝 , 就买DK吧!

MVP.P vs Nemesis (Bo1):
相对而言 , 这支站队比MVP强多了, 这局的话可以买在MVP.P身上 ,虽然是Bo1, 但是 应该是十拿九稳的。

Empire vs TR (Bo1):
这局毫无悬念 , 实力差距过大 , 可以放心下在Empire , 绝对无惊险。

VP vs Navi (Bo1):
VP上天对垒Navi时的表现我还记忆犹新 , 这么烂的表现我实在不敢恭维 , 但是我不会说这一句不会爆冷 , 我只是说 , 要爆冷的话, 除非Navi犯下什么严重的错误吧。否则这局可以买Navi。

Alliance vs Sigma.int (Bo3):
这两支战队也是前几天才对垒过 , 看得出Sigma完全没有那个能耐可以击败Alliance , 所以这场放心买下Alliance吧。

Fnatic vs PR (Bo1):
这两队都有同样一个特点 , 表现时好时坏 , 漂浮不定 , 好的时候像世界第一 , 不好的时候好像业余玩家。但是论稳定性的话 , 还是Fnatic更胜一筹, 这一局可以下在Fnatic , 但是就好不要下太多 , 你知道的。

Insane vs MYM (Bo1):
我终于看到MYM这支明星战队能够胜利的希望了。 虽然说实力方面这两支站队不会差的太远 , 但是这一局可以相信MYM , 就下一点点在它身上吧。

Empire vs Fnatic (Bo1):
就上面那个原因 , 这一局的话我就不能够相信Fnatic了 , 我会比较倾向于一路来稳扎稳打实力派的Empire , 虽然是Bo1赛制 , 但是这局Empire非常地有希望能够战胜。

Relax vs PR (Bo1):
我对Relax没有很深刻的影响 , 实力平平 , 而PR的实力相信也在它之上 , 这一局只要PR好好来的话 , 是可以胜出的 , 同样的这一局不应该下太多 , PR浪起来的时候你会哭。

VP vs rox.KIS (Bo1):
前天也有一局他俩对垒的赛事 , 结果是创新派rox胜出了。 如果VP再不认真一点的话 , 我相信这一局也是rox的囊中之物了。 这一局我相信可以买下rox。

By sos,
除了DK , 我不知道还可以相信谁 , 冲刺吧梦之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