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19/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赛事依然精彩 , 有两局翻盘局。 第一局是DK vs NewBee的第一场 ,DK在自己中路被爆了、敌方幽鬼无解肥的情况下依然上演一部精彩的翻盘秀, DK真可谓是翻盘的能手。 翻盘绝不是侥幸 , 而是靠丰富的经验和恰到好处的团队意识。第二局是Fnatic vs PR的第二场,这一局Fnatic拿下了狼人, 玩起了冲脸速推, 前期占尽了优势。 只可惜 , 推得不够快 , 让敌方Naga肥了起来, 在加上掌握优势后又开始浪了起来 , 推一个塔还得附送几个人头 。就这样, 局势慢慢地偏向PR。在接下来的几个团战中 , PR施展连锁几乎将Fnatic团灭。 Fnatic不久后便打出了GG结束了这一局。

LGD vs NewBee (Bo3):
这胜率变化得非常非常大 , 但是合理。 前个星期 , LGD对垒NewBee , LGD是胜率较高的那一组, 如今却只剩35%。 在这一段时间中 , NewBee队员频频让人对它另眼相看, 频频创下了佳话, 继击败了LGD 、TongFu.W后更是奇迹般地击败了梦一队DK。反观LGD, 表现及其不稳定 , 可能是新人Maybe缺乏比赛经验的关系吧 。 所以今天我仍然期待NewBee的表现, 可以考虑买下NewBee。

Zephyr vs MVP.P (Bo3):
两队一直以来都表现不错, 可是从经验上的差距再加上Bo3的赛制看来 ,MVP.P很难可以胜出这一局。 两队都有机会胜出 , 但是基于Bo3的关系我会买Zephyr。

IG vs DK (Bo3):
昔日的冤家又再相遇了, 这一次, DK能够打败IG吗?还是IG又再次地打败DK呢?从昨天DK的表现看起来 , DK的状态已经回来了。 这一次 , 身为DK粉 , 我继续挺DK。我预测DK将以2-1的成绩拿下这局Bo3。

TR vs rox.KIS (Bo1):
这一局呢一开始便是无悬念, 两队实力差得太远 。 rox.KIS将稳稳地拿下这一局。

Fnatic vs Relax (Bo1):
这一局也不是那么好预测的。 Relax一直以来不会说玩得很差 , 上次对垒Navi的表现我还记忆犹新。 况且这局是Bo1,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考虑买Relax吧, 可能有惊喜哦。

VP vs Alliance (Bo1):
Alliance昨日爆冷败给了Cloud9。 但是就像我先前说的, 爆冷不会连续发生两次 , 这一局我继续看好Alliance。 VP的话还需锻炼, 总给人不稳定的印象。

Cloud9 vs PR (Bo1):
这两队昨日的表现都很不错。 但是给我选的话, 我还是会下在Cloud9身上。 毕竟昨日PR翻盘之后也连续被rox击败了两局, 感觉上飘浮不定, 难以捉摸。

By sos,
DK, 不要再玩狼人冲脸流了啊拜托。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