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14/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确是让人悲伤的一天 。 昨天是DK在2014年里的首日战败 ,败给了IG。而我认为呢 , 失败的原因是DK在那一场里所使用的狼人大哥位战术呢被IG找到了克制的方法。 狼人这只英雄呢 , 冲脸的力量是一流的, 速度也不是他需要担心的一个项目, 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对方是否有一个强大及无比坚硬的肉盾来抗衡你狼人化了之后的冲脸力量。这是昨日IG所使用的战术。IG果断地选下了斧王, 以斧王这个肉盾来抵挡狼人的冲脸。狼人化了之后 , 斧王只需要小心瞄准目标 , 一个跳刀一个控,狼人就成了废物。 狼人的冲脸?杀不了肉盾。 狼人的极限522速度可逃跑? 斧王的控制下跑不了。 改变目标?斧王的控制下改不了。想闪避其他英雄的物理或者魔法攻击? 斧王的控下闪不了。 因为如此 , 狼人的冲脸力量大大地被削弱, 当然前提是斧王要够肥 , 太软的话斧王也变成个食物而以。就这样 , 频频失去了主要物理输出的DK方在几次峰回路转之下战败了。

VG vs NewBee (Bo1):
VG昨日败给了LGD其实并不让我惊讶 ,因为有些队友还真坑爹。 今日这场BO1呢 , NewBee绝对有机会可以战胜VG, 如果那位队友又再欢喜送人头的话。 这一场我看好NewBee。

DT.NGC vs DK (Bo1):
DK这位中国老将尬上了新崛起的战队 , 经验上战绩上当然是DK较为丰富。 经过了昨日的失败呢, 我相信今天DK会全力以赴扳回一局。 我相信这一场DK绝对不会输。

IG vs CIS (Bo1):
昨日才击败了DK的IG , 现在肯定士气如虹,打起仗来肯定是风雨无阻。CIS呢, 经过上次的较量后的确不敌DT.NGC, 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同时我也认为它并没具有可以战胜IG的能力。 你们就看着办吧~!

VP vs Fnatic.eu (Bo1):
在前天的赛事里 , VP出乎意料外战胜了Fnatic。而Fnatic昨日败给了Sigma也是令人大跌眼镜。在前天那一场里 , VP队友的支援意识很强 , 队友一陷入危险 , 果断TP, 救回了不少人头, 也是致胜的主要原因。今天这场同样也是Bo1, 我相信连输了两场的Fnatic不会想要再输的 , 这一场是关乎名望的战斗, 冲刺吧Fnatic~!

Empire vs Sigma.int (Bo1):
不管Sigma之前击败了谁 , 今天遇到了Empire肯定就没辙了 , 注定只有战败的命运。 这一场了我会果断地买下Empire , 这是一个优质股。

PR vs Cleave (Bo1):
论实力的话当然PR稍占上风, 但是这是充满惊险的Bo1 , 不排除有任何的可能。 这一局本人不建议下太多(在PR) ,因为什么都能够发生。

Sigma.int vs MYM (Bo1):
这两队其实我会说实力旗鼓相当,经验的话当然是Sigma更胜一筹。 这一场也不是那么的明朗 , 想要买的话就买Sigma, 但是同样不建议买太多。

By sos, 
让我们站在DK的身旁 , 为它加油打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