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03/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 今天一开始呢 , 同样的 , 我会和大家谈谈昨日的赛事。在fnatic vs rox.KIS的第二场里 , rox会输的最大原因是 , 在Ban Pick上犯下一个专业选手不应该犯下的错误。那个错误便是 , Fnatic一开始便手选了精灵球Io ,  但是rox方在第二Ban Phase里并没有Ban掉Tiny小小或是Chaos Knight。 结果呢 , 不出所料 , Fnatic拿出了他们拿手的Io - Tiny组合 , 将rox打得体无完肤 ,还没开始推二塔就打出了GG。 然而 , 在Navi对垒PR的赛事里, Navi却因为ban掉了PR的Ancient Apparation(AA)而胜利。会Ban掉这一只英雄呢 , 是因为在第一场里 , Navi被这一只英雄打得身心皆残 , 这只英雄可谓是那场的MVP ,所以呢 , 在第二与第三场里 , Navi第一个Ban的便是AA, 也因此夺下了胜利 , 在这里呢 , 我们看见了Ban Pick的重要性 , 稍微一个不慎 , 整局就完了 , 所谓一子错, 满盘皆落索。

VG vs LGD.cn (Bo3):
今天第一场赛事就这么的精彩。VG呢 , 昔日多个赛事的冠军 , 实力绝对不用我多说的, 对垒牛逼战队时还将他们打的满脸是灰。 而LGD的 , 因为天梯第一人Maybe的加入 , 实力大增 , 老干爹更加有老干爹的风范。 从先前几个他们的赛事上看来 , 这场我会比较看好老干爹, 因为它仿佛年轻了十岁。

DT.NGC vs Titan (Bo1):
胜率虽然差得非常远 , 但是Bo1赛制却为这场赛事增添多少风险。不过我会说 ,如果没犯下任何失误的话 , Titan应该可以稳稳地拿下这一句, 这场奉劝各位不要下太多哦。

Titan vs Orange (Bo3):
难道这是报应吗? 上回在胜者组里将Titan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败者组里 , 如今自己也被Arrow打入了这片地狱 , 再次重遇Titan, 可谓冤家路窄。 所以 ,到底这是老天给予Titan一个雪耻的机会呢, 还是设一块踏脚石让Orange重回胜者组呢? 从Orange打败Titan之后的表现看来 , 我觉得前者会比较有可能。Orange可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 近日来的表现令人乍舌。 所以这场 , Titan胜出的希望是比较大的。

Nara Stacks vs Arrow (Bo1):
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 , 然后有在玩dota, 然后又有在关注本地赛事的话, 你就会知道Nara Stacks是支什么样的战队。 我会说 , 它是一个非常棒的战队 , 选人方面做得非常不错, 阵容、默契、合作精神方面也是很棒的。虽然论上比赛经验的话 , Arrow占尽优势 , 但是Bo1赛制却大大地提高了Nara的胜率。 这一场我建议下些许在Nara身上 , 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哦。

Navi vs Fnatic (Bo1):
Navi有在打的赛事都会非常难预测。但是我发现了一个趋势 , 就是Navi通常都会在第一局爆冷输去 , 加上Fnatic正处于极佳的状态下 , 这一场我买Fnatic 。

VP vs Navi (Bo1):
同样的 , 基于是Bo1赛制的关系 , 这一场Navi爆冷的几率非常非常大 , 可以尝试下在VP身上。

Cloud9 vs PR (Bo2):
我大胆地预测这局是一打和局, 论实力的话 , PR不会输给Cloud9太远 , 加上没有决定胜负的第三局 , 所以他们很可能将会以1-1打和。

Alliance vs Sigma (Bo1):
与Navi一样 , 这支失去了TI3冠军雄风的战队 , 极其容易爆冷 , 尤其是在Bo1赛制的赛事里。我觉得这一局的话 , 我很看好Sigma的 , 毕竟他本身实力也不差 , 只欠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罢了。

By sos,
我想问这世界上 , 还有人敢在Bo1赛制里下在Navi和Alliance身上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