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27/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在昨日rox对垒MYM的赛事里 , rox一如往常创新和玩起了奇葩阵容 , 一手拿下了蝙蝠骑士、陈、dazzle、大鱼人、娃犀利。 虽然如此新颖 , 但是玩起来可是让人眼前一亮 , 要先手能力有先手能力 , 要肉盾有肉盾 ,要输出有输出, 要推塔能推塔 , 要掩护能掩护 , 要回血能回血 , 要弱化能弱化 , 要减速能减速 , 要晕有晕, 要抓人能抓人 , 几乎完美 。 当然弱点还是有的 , 这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完美战术 , 弱点是什么你们就自己慢慢摸出来吧~

Titan vs RRQ (Bo1):
我相信Titan有十足把握可以击败RRQ拿下这一局。RRQ的话本人觉得玩得还可以 , 不会说好到让人对它产生信心的那一种。

Next.kz vs VP (Bo3):
这两队的实力差不远 , 但是基于Bo3赛制 , 这一局我看好VP, 毕竟Next.kz的表现不是很稳定 。

VP vs Insane (Bo1):
虽然是Bo1惊险局 , 但是我还是看好VP, 论实力、经验都不是Insane能够比得上的。

Fnatic vs Ahead (Bo1):
这两队一站在一起 , 镁光灯就自动自发地照在了Fnatic身上 , 同时暗淡了Ahead身上的色彩。 这一局我非常看好Fnatic, 应该可以轻松拿下这一局吧。

PR vs Fnatic (Bo1):
我觉得这一局谁都有机会可以胜出 , 所以这一局不建议下太多。 基于PR的表现不稳定 , 这一局我建议各位朋友可以下在Fnatic身上。

rox.KIS vs EG (Bo5):
这两队在昨天的Bo1就已经对上了, 并且由EG胜出, 看来临阵易帅并没有对EG造成太大的影响。 今天这局Bo5我看好EG。

Cloud9 vs Aware (Bo1) (Aware = Cleave):
既然Aware = Cleave的话 , 各位朋友们就应该狠下心来 , 敢敢下在C9身上了 , 胜率非常高, 本身觉得Cleave玩得很差。

Fnatic vs VP (Bo1):
同样的 , 这两队那队都有机会胜出 , 但是基于表现的稳定性的话 , 我会建议下在Fnatic身上会比较安全稳妥。

Alliance vs Sigma (Bo1):
Alliance近日来很在状态 , 这一局Sigma爆冷胜出的机会不大高, 但是不代表不会爆冷。 这一局建议下Alliance , 但是不要太多, 谁知道冠军病好了没。

By sos,
家里现在网速有点问题 , 看个比赛都会心烦意躁啊 , 一直卡卡、卡卡 , 变成Lady GaGa的粉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