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25/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IG以2-0轻松击败了VG, 其实不想评论什么 , 只是还是有同样一个人在那边表演送人头(预料之内),然后其他的赛事也毫无意外地进行了, 该赢的都赢了。

VP vs Ahead (Bo3) (VP已经取下一局胜利):
实力悬殊, 外加个Bo3, 再加上VP已经是持有一局胜利的状态中了, 这局爆冷机会非常非常低 , 我很看好VP。

rox.KIS vs Cloud9 (Bo2):
这一场赛事基于Bo2的关系, 然后我本身觉得这两个战队之间的实力都相差不远, 很有可能会打和。 但是如果想下注的话 , 我会建议你们下Cloud9, 本身觉得C9会玩得比较好。

Fnatic vs Empire (Bo1):
这两队昨日才打过 , 今天又再尬上了。 同样的 , 从战绩上看来 , 我比较看好Empire。但是基于Bo1赛制为次赛事增添了些许惊险 , 此局不建议下太多。

Insane vs Next.kz (Bo3):
Next.kz其实不差 , 只是表现极其不稳定 , 就比如已经到嘴边的胜利, 它还是可以不吃扔掉。 Insane的话一向来表现也是平平 , 不会说玩得非常非常出色。 这一局Bo3, 我本身看好Next.kz, 毕竟Bo3赛制拉开了这两队之间的距离。

Cloud9 vs Empire (Bo1):
这一场赛事我觉得将会非常难打 , 毕竟C9的实力离Empire不会说很远 , 但是无论如何本身还是看好Empire。(Empire就最好不要再玩速推流了 ,我觉得它并不适合玩这种打法)

Fnatic vs Alliance (Bo1):
自从TI3过后就很少看见Fnatic打败Alliance了 , 就算是Bo1也是如此。这一局Bo1我本身还是觉得买Alliance会比较稳妥。这一局也将是非常好看的一场赛事。

By sos,
祝愿大家今天又再大捞一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