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16/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是DK粉们伤心悲痛的一天 , 版主也是 (DK粉)T^T。 三场了 , DK一败就是连败了三场。 第一场还好 , 只是败给了实力不相伯仲的冠军队IG 。第二场 , Burning因病缺席 , 无法出战 , 进而由LGD.Black代为出战 , 结果缺乏默契 , 败给了日前刚崛起的新星队伍Dream Time。 第三场 , 昨日的梦一对梦二, 结果是梦二牛逼队伍夺下了胜利的宝座。 在这里我们就来探讨DK失败的原因:前期呢 , DK占尽了优势 , 全面地掌控着局势和动向。 后来呢 , 牛逼慢慢地稳住了紊乱的气息 ,调整节奏 , 小心翼翼地找着机会。 最后果然 , DK出现了破绽。 在接近中期的时候 , DK认为自己掌握住非常大的优势 , 便前往打肉山。 就在那时 , 牛逼藉着DK所漏出的破绽和空隙 , 一举偷袭击杀了 牧师和Burning。 这是DK通往败北的前奏。 过后 , 眼见其他队员陷入了四面埋伏, 牧师Burning果断买活 , 然后一不小心又挂了。 接着 , 兜兜转转 , DK方撤退了又回来打肉山后又撤退 , 一连在肉山处丢了十几个人头 , 牛逼队的总经济、经验也因此一日千里地往上飚至平手 , 最后超越。 肉山处的团战可谓是整场赛事的转捩点。 过后的几波团 , DK也稳不住阵脚惨败 , 然后就只能眼睁睁地将胜利宝座拱手相让。最后我想说的是 , 胜败乃兵家常事 , 不要因胜利而高傲自大、被冲昏了头脑 , 失败的时候也不要气馁 , 那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 让你变得更强更壮。 不论如何 , 再接再厉吧DK , 我们DK粉不会就此唾弃你们的~!

5inQ vs BirdGang (Bo3):
昨日BirdGang的表现不错 , 反观5inQ却不慎败给了MkSp, 实在很不应该。 这一场我继续挺BirdGang , 它至少比5inQ更有潜力。

MYM vs Empire (Bo1):
这场相信也不用我多说了 , 看赔率就知道 , MYM爆冷胜出的机会几乎是负数的(我本身看法)。 虽然是Bo1 , 但是绝对无惊险。

Sigma.int vs VP (Bo2):
这两队实力平平 ,不相上下 ,但是偶尔各自都会有惊人的表现。 而他们之间的共同点便是在不久前各自击败了Fnatic。所以现在他们对上了 , 到底谁更强? 比过才知道。 我本人认为 , VP胜出的机会更大一些 , 看回对战纪录的话 , 他们之间的较量也通常又VP胜出居多。 但是由于Bo2的关系 , 这一场也非常可能会打和。

Empire vs Ahead (Bo1):
同样的 , 这一场是Empire的表演秀。 Ahead想要战胜Empire的话还得多练练才行哦。

rox.KIS vs Alliance (Bo3):
很少看见rox能够战胜Alliance的 。在上次他们俩的Bo3较量中 , 也是由Alliance一连拿下了两场, 以 2-0 夺下胜利。 今天这场呢我也相信没有例外, 最多最多rox也只能胜出一场, Alliance多数以2-1胜出。

VP vs PR (Bo2):
这两队的话 , 实力不会差得太远 , 而我会比较看好PR。 要么PR胜出 , 要么打和。 VP胜出的几率不大。

MYM vs Fnatic.eu (Bo2):
这一场的话我相信MYM也没有胜利的机会, Fnatic将稳稳地连胜两场拿下这一局Bo2, 同样的爆冷机会不大, 就连打和的机会也不大。

Sigma.int vs PR (Bo1):
这两队站在一起的话我也是比较看好PR, 因为论稳定性的话还是PR比较好, Sigma的话 , 多数很糟糕 , 然后久久一次非常好。 这一局我就不建议买太多了 , 爆冷机会有点大。

By sos,
DK连败了三场? 没关系, 待会再赢回四场就可以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