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29/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两场Bo5 , LGD vs IG 和 Navi vs Alliance果然有够精彩。 虽然IG没有如预料中以3-1的成绩完胜 , 但是还是稳稳地夺下了胜利的宝座, IG还是那样喜欢使用狼人速推冲脸流。 另一方面呢 ,Navi也以3-2的成绩险胜了Alliance, Alliance 果然自TI3之后就好像没有再打败过Navi了,这算是冠军宿命的诅咒吗?

MVP.P vs TBD ( TBD应该是MkSp和BirdGang之间的胜者)(Bo3):
根据以往的战绩判断 , 在Bo3赛制里的话 , 等下不管来的是MkSp还是BirdGang, MVP.P都能够稳稳胜出拿下这一局。

LGD.cn vs NewBee (Bo1):
论表现的话 , LGD在一开始回归战场的时候的表现极佳 , 但是每况愈下, 直到现在已经不是很强了, 虽然马上换掉了Maybe, 但是从昨天的赛事看得出此举影响不大。 NewBee呢而是相反 , 一上场因为默契不足连败了两局 , 让人失去信心, 但是越战越勇 , 频频创下佳话。 这一局Bo2呢我同样觉得打和几率很高 , 不过LGD胜出的可能性很低, 所以下NewBee吧朋友。

Empire vs Alliance (Bo1):
如果纯粹从数据分析的话 , Empire已经连胜了Navi 5局 , 然后Navi也是连胜了Alliance, 这说明Empire铁定能击败Alliance吗? 不 , 我不这么认为 , 毕竟万物相生相克, 也没有所谓的常胜将军。 我只能说两方面都有机会胜出 , 想下注的话我觉得这一局还是买Alliance比较好。

Aware vs Empire (Bo1):
这一局一开始实力就差得太远 , 根本没有开打的必要 , Empire将胜出 , 妥妥的。

rox.KIS vs Empire (Bo1):
久违的创新派rox对垒实力派Empire , 我也保持往常对这两队的预测 ,Empire将打败rox拿下这一局。

Ahead vs VP (Bo1):
虽然VP不会说很强很强 , 但是要战胜Ahead的话我觉得都绰绰有余了, 虽然是Bo1赛制, 但是VP这一局我相信它不会失手。

Insane vs Cloud9 (Bo1):
昨日的那一局Insane的表现还是那么差, 今天这局我也不相信它能创下什么奇迹。 这一局我非常看好C9, 毕竟它的对手不是和它一样级别的。

VP vs Sigma.int (Bo1):
就像上面我所说的, VP不是说很强很强 , 虽然偶尔能爆冷一下 , 但是只是过得去的那一种。 不过对手是Sigma的话还是有可能胜出的。 这一局我预测Sigma将拿下, 但是不建议各位朋友下重注, 这局很惊险。

By sos,
Empire能够打败Alliance吗? 这还是个未知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