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10/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 , 万万没想到 , Liquid和Cloud9都败北了 , 多么的不可思议啊。 Liquid败给了EG我至少还可以理解 , 毕竟Liquid自从对垒Navi使用经典的全球流之后 , 表现就一直差强人意, 该赢的输了 , 该输的输了更惨。 但是C9败给EG我是真的没有想过 , 因为那是不太可能的吧?说实力的话 , C9绝对在EG之上 , 然后论体力的话,EG才刚与Liquid打完Bo3 , 然后又要与C9打个Bo5 , 是人的话应该都回体力不支吧? 结果却是与猜测的相反 , EG意外地胜出了。

IG vs VG (Bo1):
今天一开始又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两大中国豪门之间的较量。这场因为赛制的关系 , 我会买下IG , 因为是Bo1的关系 ,IG有高几率胜出哦。Bo3就另当别论了。

CIS vs DK (Bo1):
又是CIS , 又是DK, 又是Bo1。 这场也是不容许掉以轻心的 , 毕竟CIS上次虐DK的表现也蛮不错的。但是我仍然相信DK不会就此败下阵来 , 它, 是中国梦之队 , 今年TI4中国拿冠军的希望。 下DK吧朋友。

DT.NGC vs TongFu.W (Bo1):
同福碗粥昨日对垒中国梦之队二的时候表现糟糕透了 , 说好的团队默契呢?所以今天这场我建议买下DT , 那队曾经打败过IG、Titan的DT。

LGD vs DK (Bo1):
比起DK vs CIS那一场 , 这一场更加没有评论价值。 老干爹真的老了, 虽然风韵犹存, 但是有心无力,无望与DK争一日之长短。

MiTH vs Titan (Bo2):
那么多天了, 终于等到了Titan , 这一局就算是Bo2, 我相信不会有打和的情况发生 , Titan将稳稳地拿下这一局。

VG vs LGD (Bo3):
上次的新浪杯里 , VG在胜者组里以2-0的成绩将LGD送下了败者组, 我相信这一次的Bo3也不例外, VG将会胜出。

Empire vs Navi (Bo1):
这一局有非常高的几率爆冷 , 别队我不敢说 , Empire的话 , 击败Navi应该不是难事, 上次也曾经连续打败Navi三次, 把Navi捉着来虐。 所以这一局的话 , Empire非常有巴仙哦。

rox.KIS vs Alliance (Bo3):
这一局昨日就已经预测过了 , 但是我改变我的想法。 rox这一队创新派会时常爆冷输给实力较低的战队, 但是对付起冠军强者队的话 , 它可是蛮有办法的哦。 这一场我觉得是致富的开始, 少少下在rox吧, 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TR vs PR (Bo1):
PR虽然不是非常的强, 但是我相信对付起TR来我相信绰绰有余吧。 这一局可以下在PR, 就算是Bo1。

Empire vs Sigma.int (Bo1):
这一局完全无悬念 , 实力差别太大 , 可以买下Empire 。这一局不会有什么爆冷 , 只是会说Empire究竟能赢多少。

Navi vs Empire (Bo1):
这一场重复上面的赛事, 我同样保持与上面一样的预测 , Empire应该能够胜出。

Fnatic vs Sigma.int (Bo3):
这一场也是昨日预测过了的赛事 , 我保持同样的预测 , Fnatic将胜出无误。

rox.KIS vs Navi (Bo1):
这一局将要看rox vs Alliance那一局的结果了。 如果那局rox胜出的话, 这局买rox , 如果相反的话 , 就买Navi。 因为rox的状态在同一天内不会改变太多 , 不会一下子很好 , 一下子很差 。

By sos,
今天到底是DK虐CIS呢?还是CIS虐DK呢? 真心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