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13/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赛事 ,在预料内进行 , 希望今天的赛事也是如此。对于昨日的赛事呢,我没有任何的评价 , 只是说 , Cloud9怎么会输给Sigma呢? 那是非常令人惊讶的事。 看来今后的对Cloud9的预测必须有所保留。

DK vs IG (Bo1):
在这短短的一星期里 , 这两队也尬上了不少次了吧。 我也相信这一场不论我怎么说 , 大家都是买DK的忠实DK粉 , 我也一样。 希望今天DK能够继续保持连胜的状态击败DK吧!

VG vs LGD (Bo1):
对于老干爹LGD的话我没有任何的想法 , 实力还好 , 就是它的玩法有些独特。 VG的话 , 实力默契我也不必多说了, 大家都心里有数。 只要rotk不要表演送人头的话 , 这一场绝对是VG的囊中之物。 (我真想算算VG到底有多少场是因为rotk送人头而输掉的 , 两只手应该不够算哦)

NewBee vs IG (Bo3):
如果是Bo1的话我还会说NewBee有胜算。 但是这是Bo3 , 这种赛制将会把一队的缺点优点都放大,缺点多的话你就准备输了, 反之你就是胜者。 这一场我看好IG, 将以2-1的成绩击败牛逼队。

rox.KIS vs Alliance (Bo1):
rox在上次同样对垒Alliance时的表现其实还好 , 就是支援速度输给Alliance而以。 就很多次 rox都差不多拿下人头, 但是对方辅助危机意识真的很高 , 队友一陷入危机, 马上tp支援, 导致原本已经送到嘴边的肉 , rox却吃不到, 这不打紧, 却还同时丢了几个人头。这一场Bo1, rox胜出的几率非常小,不太可能会爆冷 , 建议大家买Alliance。

Fnatic vs Sigma.int (Bo3):
这两队事实上实力差得很远, 再加上这是Bo3赛制 , 奉劝大家下在Fnatic吧 , Sigma的话最多也只能够胜出一局。

Alliance vs Cloud9(Bo1):
Cloud9昨日输给了Sigma, 实在很不应该 , 它应该没有差到这个地步。 我仍旧不太看好Alliance , 我相信这一局Bo1 , 如果Cloud9全力以赴的话绝对可以击败Alliance, 所以这场我买Cloud9。

By sos,
DK , 不要输啊 , 我的全副财产押在你的身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