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23/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看了两场Relax的赛事, 感觉上Relax玩得还蛮不错的。 第一场对Sigma会输是因为狼人速推旁推暗中来, 一不小心便给它爆了上下两路。 虽然Relax方Ember Spirit很肥但是也于事无补, 就只能乖乖在守护远古, 当然最后还是输了。第二局呢对上MYM简直就是无压力, 因为MYM本身玩得很差的关系, 再加上Ban Pick上Relax占有优势, 打起来也顺风顺水。

Zephyr vs 5inQ (Bo3)
实力悬殊再加上个Bo3 , 这一局Zephyr稳操胜卷。 各位朋友可以买Zephyr。

Scythe vs RRQ (Bo1):
这一局我就不敢说了 , 其实Scythe不会说很强罢了, RRQ绝对有几率可以胜出, 只不过那个几率比较低而已。 不过这一局我还是建议买Scythe , 但是不要买太多 , 爆冷机会蛮高。

Fnatic vs rox.KIS (Bo3):
如果说Bo1的话rox会有高几率可以胜出, 但是基于Bo3的关系 , 我就不太建议买rox了。我预测Fnatic将以2-1拿下这一局。

Alliance vs PR (Bo1):
爆冷不是时常都有、谁都能。 尚且我也只见过PR打败Navi, 很少见过PR打败Alliance的。加上最近Alliance的状态看起来已经回来了 , 这一局我比较看好Alliance。

Fnatic vs Cloud9 (Bo5):
这是一场从前几天延迟至今天的赛事 , 我保持我的预测 , Fnatic将以3-2拿下这一局Bo5。 (这一局也不要下太多 , C9也不是省油的灯)

Relax vs VP (Bo1):
就像我所说的 , Relax基本上玩得不会很差, 比起VP的话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所以这一局我看好Relax。

Next.kz vs Empire (Bo1):
这一局从一开始Next.kz就没有胜算, 完全是Empire的表演秀。 可以大胆买Empire。

MYM vs VP (Bo1):
昨日MYM玩得有点糟糕, 一盘散沙似的, 先手的能力有点差强人意,时机有点不对 , 还需多锻炼。 这一局我会买VP。

By sos,
Fnatic vs Cloud9的Bo5, 大家准备好了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