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08/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回想昨日 , 我仍旧惊魂未定。 在VG vs IG的那一场里 , VG方果断地一连三场选下了狼人打主力, 让所有支持它的粉丝都不禁替它还有自己捏了一把冷汗。试想想 , 如果一连三场都使用同样一个战术的话未免太过大胆了 , 毕竟他的对手可是IG啊, 连续使用的话 , 被别人找到破绽只是时间的问题。 果然, 在第二局里 , IG方也果断选下龙骑士DK和直升机并采用四保一战术。在这里我强调 , 如果想使用4保一战术的话 , DK是个非常棒的选择 ,因为DK只要达到6级以后就可以四处游走Gank, 取得很大的地图控制优势 , 让你队里的一号大哥安心发育。 幸亏第三场IG又换了战术 , 结果不敌, 最终IG惨败第三局 , VG取得最终胜利。

RRQ vs Orange (Bo3):
说实话 , 我对RRQ这支印尼战队没有什么信心。 还是支持本地橘子比较稳妥。

Ideal vs Scythe (Bo3):
虽然Scythe上次败给了Arrow , 但是我相信今天这一场里不会出什么乱子 , Scythe完全有高几率胜出。

Scythe vs RRQ (Bo3):
与上面那场同样 , 我不看好RRQ的同时 , 我也认为Scythe不会也不应该在这里败下来 , 尤其这局也是Bo3赛制。

Mski vs ZL (Bo3):
Mski这支曾经被认为是菲律宾第一战队可说是退步了不少 , 许多不该输的赛事都输掉了。 这一局我仍旧预测Mski会全力以赴并胜出 , 但是爆冷机会蛮大的, 谨慎下注啊朋友!

DK vs VG (Bo3):
我说这是今天最为精彩激烈的赛事的话我相信今天没人会反对的吧? 与往常一样 , 我这DK粉再多说啥嘛都是多余的 , 冲刺吧DK , 你能的!

By sos,
今天DK又再要虐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