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11/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呢 , 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烦躁的一天 , 因为是星期一 , 得上学上班。 但是对dota基友来说 , 昨天是热血的一天。 为什么这么说呢? 昨天的比赛有很多精彩瞬间啊!在DK对垒LGD时 , 原本DK是出于下风 , 眼看非常不利 , 就要输的那种。 但是, 就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而翻盘了。在下路符点处 , 双方都有眼有视野 , 在一次双倍符的出现里, 牧师先是让burning小狗infest, 然后耐心在黑暗处等待, 以双倍符来做饵。 果然不出所料 , 不久后出现敌方蓝猫来控符。 牧师捉紧时机, 一个跳刀一个晕 , 再来个小狗爆炸还有紧接而来冰魂的大。 虽然敌方辅助dazzle赶到 ,但是5秒后蓝猫便让冰魂的大给收走了。蓝猫的死 , 造就了奇迹。 赶来的队友也跟着死了两个。 就是这一波团战, 造就了翻盘。 那一刻, 所有人都喊了。

这是版主在youtube上找到的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Y3i2QCjcw

另外呢 , 在Navi vs Empire的其中一场里 , 同样的 , Navi原本领先, 但是Empire方沉着冷静, 寻找机会 , 将Navi方慢慢地、一个一个地杀掉。 有一次, 在中路Navi谜团使用大招不慎被Empire拉比克偷到了,这是Navi在这一场里败北的最大原因。 在紧接着的另一波团战里 , 拉比克在被追捕时机智地、完美地使用了谜团的大 , 捕捉到Navi方四位英雄 , 也因此夺下了胜利。

TongFu.W vs LGD (Bo1):
在前天 , 同福惨败给了LGD , 让我看见了他们俩之间实力的差距。 虽然同福昨日赢了DT, 但是如无意外 , 这场将由LGD再次拿下 , 奇迹发生的几率非常非常小。

CIS vs DT.NGC (Bo1):
这两队都是近日在新浪超新星赛事里成名崛起 , 冉冉升起的两颗新星。 两队之间到底谁强谁弱呢要比过才知道。 虽然DT在新浪杯力成绩较好 , 但是CIS的实力不会在它之下。 这一场呢 , 我个人认为CIS将拿下这一局, 原因呢还是CIS在对垒DK时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

MVP.P vs 5inQ (Bo1):
这两队的话曾经对垒了不少次, 且每次都是由MVP.P胜出。 我相信今天不会有例外 , 仍然是MVP.P胜出。

VG vs DK (Bo1):
这一局呢 , 仍然有够重量级。 与以往一样 , 我相信DK能保持2014不败纪录, 继续胜出。

NewBee vs IG (Bo1):
NewBee前日击败了同福 , 击败了老干爹, 是大热。 IG昨日击败了VG也是大热。 但是 , 我开始看到梦之队二的进击了,相信应该有的默契已经在手了。 这一场Bo1 , 我看好梦2。

VP vs Next.kz (Bo1):
其实两队实力还好 , 都差不远。 经验的话我相信VP更胜一筹 , 这一场我买VP。

TR vs Next.kz (Bo1):
比起来的话 , 我觉得TR的先手能力蛮差的 , 默契不够, 在昨日TR对垒PR是就可以看得出。这一场我建议小小买Next.kz。

Relax vs Ahead (Bo1):
这一场简直实力悬殊。 Relax的话至少都能够与Navi打, 前天它对垒Navi时表现不错 , 虽然最后输掉了。所以买Relax是稳妥的。

Fnatic vs VP (Bo1):
这两队的话也是无悬念的。 一样 ,我说Fnatic能够赢 , 但是如果它又再拿米波来当辅助的话就保重了。

Navi vs Sigma.int (Bo3):
Sigma的实力不会很强 , 再加上这是Bo3赛制 , 爆冷的机会少之又少 , 可以安全下在Navi方。

Empire vs Insane (Bo1):
同样的 , 实力悬殊无悬念, 敢敢下在Empire吧, 就算是Bo1, 我相信Empire还是能够无惊险胜出的。

Alliance vs Liquid (Bo1):
Liquid近日来的表现都不是很好 , 前天更是接连两局败给了EG。 虽然我也不这么看好Alliance , 但是看到Liquid的话还是下在Alliance比较安全。

PR vs MYM (Bo1):
其实这两队是有得打的。 只不过论经验论战绩还是PR更好一些。 这一局我看明星战队MYM也只有当个花盆的宿命。 买PR吧朋友。

Liquid vs Fnatic (Bo1):
与上面一样 , 这一局我也不太看好Liquid, 还是Fnatic更让人能够信任一些。Liquid胜出的几率非常低 , 不大可能会发生。 

By sos,
我说牧师你可以不要那么专业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