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04/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一开始呢 , 我们先来看回昨日的赛程预测 , 我很不要脸的说 , 那预测真是惨不忍睹, 除了命中一局打和局外 , 其他的全灰了。对于那些输了赌注的朋友们 , 我想说其实你们并不孤单 , 因为你输赌注的这一路上 , 还有我的陪伴 T^T。

接着呢, 我们来谈一谈昨日的赛事。 在昨日Titan vs Orange的第二场里 , Titan会输的最大原因便是没有一个真正的大后期。 他一手选下了Leshrac作为1号大哥位 ,在前期当然没问题 , 占尽优势 , 游戏开始2分钟便拿下了上路一塔。只可惜推塔节奏还不够快 , 被Orange后来追上, 当Orange方的圣堂和大鱼人肥了起来后 , Titan就没戏了 , 就连肉盾刚背也想豆腐一样软。第三场了 , Titan会输是因为选下了幽鬼作为大后期 , 然而前期三路送了太多 , 以致Orange方在中期就轻易地拿下了上路和下路。但是在推塔的时候 , Orange方比较懈怠了些 , 送了不少人头 , 让幽鬼发育了起来。后来花费了千辛万苦 , Orange终于拿下了中路。 但是虽然如此 , 幽鬼已经处在了无解肥的状态下了 , 就算被爆了三路 ,在观众眼里仍然看不出胜负的样子 , 只要Orange方一个失误加上没买活 , Titan就能够翻盘了。可惜到了最后 , 奇迹还是没有发生。这一场里 , 我非常敬佩Titan永不放弃的精神 , 就算看起来已经输了 , 但是还是坚持地玩到最后, 各位玩家应该多多学习这种精神 。如果你连尝试都不尝试 , 哪来的翻盘?

IG vs DK (Bo3):
两个中国实力非凡的强队 , 就在今天尬上了。 旧时的恩怨情仇 , 便会在今日算清。我个人 , 不 , 我相信在座各位 , 都应该是DK的粉丝。 所以 , 这局就不用我多说了 , 策马奔腾吧DK!

Arrow vs Orange (决赛Bo5 , Arrow有一局优势)
Arrow, 一路走来 , 经历不少风雨 , 在对垒Everlast的时候 , 是差一点就被打入了败者组, 最后奇迹般地翻盘 , 现在却已经站在了决赛的擂台上 , 准备对垒上次被自己打入败者组的Orange。这局我非常地看好Arrow , 因为它曾经赢过Orange几次 , 在加上这局它有一局优势 , 即已经胜出了一局 , 所以这局我说无惊险。

Empire vs Alliance (Bo3):
我不懂那胜率是怎么算的 , 但是在我眼里看起来是另一回事。这局 , 不,不只这局 , 我非常看好Empire这只战队 , 我相信只要它继续保持水准 , 肯定可以出现在TI4的大殿堂上, 反观Alliance , 近日来表现平平 , 我觉得它气数已尽 ,这局我建议买下Empire , 多数不会让人失望。

VP vs rox.KIS (Bo1):
VP昨日对垒Navi时的表现糟糕透了。本来期望它可以爆冷击败Navi的 , 但是最后 ,它不要送上百个人头就已经得偷笑了。 说到rox的话 , 其实实力也是漂浮不定 , 难以寄予厚望。现在他俩对上了 , 这局我会比较看好VP , 因为rox在Bo1的赛事里通常都是陪跑而已。

Fnatic vs Navi (Bo3):
昨日Fnatic本应很有机会击败Navi的 , 但是它选下的奇葩阵容 , 就立刻把我轰得一脸青。4个一号位大哥 , 你要怎么打?我真的不知道。 在今天的Bo3里 , 我觉得 , 如果它再选下这种奇葩阵容的话 , 胜利无望 。 好好选人的话 , 基本上还是有机会打败Navi的。 这局想下谁? 我觉得这局可以下在Navi , 毕竟这是Bo3 , 爆冷机会基本上不大。

Alliance vs MYM (Bo1):
爆冷的话 , 虽然这局势Bo1赛制, 但是机会是非常小的。这局也没有什么值得评论的空间 , 就意思意思下少少在Alliance身上好了。

Dog vs Alliance (Bo1):
与上一局一样 , 虽然是Bo1 , 但是基本上无悬念 , 可以尝试下在Alliance , 同样不要下太多。 我这样说并不是看好Alliance , 而是不看好Dog , 这要搞清楚哦!

By sos,
DK可能在想 , 为神马今天对垒IG的赛事不是Bo7 , 至少也得是Bo5啊? 因为我想让IG先赢3场咱们再连胜4场嘛! (设计对白 , 请勿当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