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15/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DK爆冷败给了DT.NGC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 完全没有想过。 不过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 DK.Burning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昨日并没有参与这场赛事 ,而是由LGD.Black来当替补。 实力方面大致上我觉得Black都是不及Burning的 , 并且默契以及Teamwork方面都是由零开始, DK队当然打不出平时的水准咯。 当然失败的话并不全部是因为这个原因 , 我只是说这是失败的最大原因。 还有其他零零碎碎地原因 , 譬如牧师的操控失误(很反常) , 辅助走位太过风骚(平时都不会的说) 等等。就这样 , 在2014年里 , DK队连续两场战败了 , 不过我相信它仍然是大家所看好的中国梦之队。

CIS vs LGD.cn (Bo1):
这两队之前在新浪超新星里就曾经对垒过了 。 当时还以为CIS至少都能够与LGD抗衡 , 结果全然不同 , CIS完完全全就被LGD捉着来虐,上气不接下气地那一种。 所以我相信今日也不例外, CIS将被LGD玩爆吧。

Newbie vs BirdGang (Bo1):
这是两个二流战队之间的较量。 Newbie的话之前看过它的赛事 , 玩得有点糟糕, 而BirdGang的话 , 虽然不是说很好 , 但是至少打败过5inQ。 整体来说还是下在BirdGang比较有胜算。

LGD.cn vs DT.NGC (Bo1):
这一场赛事呢就很有看头。 近日来 , DT的表现都很好, 击败过Titan , IG , LGD , DK这些名声显赫的战队。 今天我想继续看好它 , 毕竟它也曾经打败过LGD。今天LGD会有雪耻的机会, 也有输的更惨的命运 ,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VP vs getouts (Bo1):
我会说这两队的较量是在比谁比较差 , 而不是比谁玩的比较好。 谁玩得更差一点谁就输是这一场的定义。 然而 , 谁玩得比较惨呢? 我本身觉得MVP会玩得很惨 , 惨不忍睹的那一种。 这一场有可能会爆冷。 我预测getouts将胜出这一场, 谨慎下注。

NewBee vs DK (Bo1):
终于轮到了 , 中国梦二队对垒梦一队。 就让我们来看究竟谁才是中国真正的梦之队吧。 DK的话我对它仍旧很有信心 , 相信它能够胜出这一场, 但是当然前提是不要再用替补了, 回来吧Burning。 如果再用替补的话 , 请自觉转换下注对象, 谢谢。

5inQ vs MkSp (Bo1):
我会说这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 , 并不是赔率所诠释的那一回事。 这一局会比较难以预测 , 毕竟你知道的 , 两个实力相当的队伍加上动向难测的Bo1, 谁都有机会可以胜出。 然而 , 从整体的表现来看的话 , 我觉得MkSp的表现会比较好, 这一局我大胆预测MkSp将取得胜利。

VG vs TongFu.W (Bo1):
这一局不管表面上看来或是深入研究的话都是无悬念的。 实力、经验、战绩、默契 , VG样样都在TongFu之上 , 所以这一局非常安全 , 可以下在VG。

Cleave vs Fnatic.eu (Bo1):
同样的, 这一局从一开始就是实力悬殊 , 虽然是Bo1 , 但是爆冷的可能性几乎零 , 可以买下Fnatic。

PR vs Ahead (Bo1):
昨天C9 vs Ahead的赛事里 , Ahead 的表现实在非常糟糕,C9 5个英雄的总产值都在对方所有英雄之上。 所以这一局我相信同样不会有爆冷的情况发生, 可以考虑下在PR。

By sos,
梦一?还是梦二? 你们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