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07/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很抱歉今天又在迟了一些些发布, 不过幸好今天的赛事也都没这么快开打呢。昨天DK对垒VG的赛事果然很精彩很激烈 , 也果然由DK胜出了 , 可喜可贺。 其实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见DK的精灵球、小小组合惨败的呢 , Burning的小小虽然最后肥了起来 , 但是由于前期DK送了蛮多 , 导致VG末日和Morphling也是出于无解肥的状态 。 然而DK方只有小小一位主力输出 , 每次团战时都成为肉靶 , 只有被针对的命, 然后它一死 , 当然是由VG胜出团战咯。看了那么多比赛, 发现中国队的打法有时真是过于保守 , 40多分钟两队的各自的人头有时还是单数 , 遇到这种赛事呢我真的会马上转台 , 除非我有下注啦。

DT.NGC vs VG (Bo3):
DT现在的实力真的是不容许我小看它 , 先是打败Titan , 已经难以置信了,然后又是灭了IG , 真是不可思议。 然而, 现在终于在败者组上对上了VG.。VG这一队的实力我敢说比起IG来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究竟DT是否能够过关斩将呢? 那就得看它自己的造化了。 这一场由于是Bo3的关系 , 我相信DT胜出的机会不大 , 我仍旧看好VG。

VG vs IG ( Bo3):
又是中国两大豪门强队之间的对垒 , VG有Sylar、rotk , 而IG有Chuan , 430。 这一局实在不好预测。 不过看好他们各自上一场的表现 , 我会比较满意VG的表现, 这一局的话我买VG。

rox.KIS vs Relax (Bo1):
这一局的话 , 只要rox方玩起来不要太浪, 胜出是绝对的 , 可以下在rox。

Courage vs rox.KIS (Bo1):
与上一局同样 , 虽然是Bo1 , 但是实力差得太远 , 可以下在rox身上。

Sigma.int vs Courage (Bo1):
近日来 , Sigma非常得不幸 , 一直在Bo1赛制里对上了强队 ,惨败连连。但是这一局我终于看见了它的希望。这一场的话 ,Sigma有非常大的可能可以胜出 , 可以下少少在它身上。

EG vs eHug (Bo3):
这一局也是无悬念 , EG的实力其实与Cloud9差不远 , 且也曾经胜过C9,。这一局就买EG吧 , 妥妥的。

rox.KIS vs Cleave (Bo1):
今天总共有三场rox的赛事 , 还真多。 与上面两场一样 , 这一局我仍旧看好rox。 Cleave方面实在让人没什么信心。

Cloud9 vs Liquid (Bo3):
这两队在这个星期里就对垒了不少次了 , 每一次都是C9胜出, 我相信这一局也不例外的。C9这支战队我非常看好它, 今年可能有望进军TI4吧。

By sos,
今天没有DK的赛事 , 就没有所谓的稳赢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