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22/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小编有点忙 , 有点赶时间 , 就不像往常一样先遇大家闲话家常啦~昨天一切的赛事都在预料中进行 , 除了Arrow Gaming vs Execration的那一局让我意外之外, Execration竟然能够在Bo3赛事里打败Arrow Gaming , 不可思议啊~。

MVP.P vs MkSp (Bo3):
MkSp上次虽然打败了5inQ, 但是我相信它的运气到此为止 , 这一局将是MVP.P的囊中物。

BirdGang vs MVP (Bo3):
这支MVP呢就不同讲了 , 玩得非常差 , 不能寄予厚望。 反而BirdGang频频让人有惊喜 , 这局我果断看好BirdGang。

Fnatic vs MYM (Bo1):
虽然是Bo1惊险局 , 但是对付MYM的话我相信Fnatic应该会很轻松吧。这一局大家可以考虑买下Fnatic。

Sigma.int vs Relax (Bo1)

Relax近日来的表现不错 , 前天还意外性地打败了Alliance。 今天这一局Bo1 , Relax绝对有高几率可以胜出。 小编建议大家这一局买Relax, 可能有惊喜哦。

MYM vs Relax (Bo1):
同样的 , 这一局我也不太看好MYM, 毕竟MYM近日来比起Relax就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这一局可以拿Relax。

Insane vs Cleave (Bo1):
不看胜率的话 , 其实我觉得这两队的实力相差不远。 看表现的话 , 两队最近的表现也蛮糟糕的。 这一局的话 , 跟着胜率下注会比较稳妥, 就买Insane吧 , 毕竟Cleave并不那么让人对他产生信心。

By sos,
今天呢我就长话短说了 , 真是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