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30/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嗯 , 没错 , 昨日Empire首次战胜了Alliance和首次战败了rox.KIS。我个人比较想评论的呢, 是对垒rox的那一局。从阵容来看呢, rox打的是速推旁推流 。 先知、狼人、祈求者三管齐下, 果断买下了3本死灵书, 推起兵线来能有多凶狠就有多凶狠。 想想, 先知的树人、祈求者的火精灵、狼人的召唤狼, 再加上6只死灵兵然后还有狼人的嚎叫, 推塔的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也难怪Empire防守失利。虽然在前期的时候Empire方试着让rox方的节奏慢下来 , 但是还是在一次失误中丢了几个人头, 然后兵线迅速地被带回来 , 然后丢掉上路。 就一直以同样的方式 , rox一举拿下了上中二路, 经济也蓬勃发展 , 遥遥地领先Empire。其间虽然Empire非常努力地防守 , 虽然拿下了不少人头 , 但是还是阻止不了丢塔的命运。最后在三路被爆了之后Empire也就反盘无望了。 这一局, 说真的 , 双方都玩得非常不错, 处于上风的没有浪起来, 小心翼翼稳住胜利, 处于下风的没有即时气馁 , 反而冷静寻找对策不放弃,  值得给赞~!

TongFu.W vs VG (Bo2):
虽然是Bo2但是打和的机会不大 , TongFu这一队目前仍是菜鸟阶级 , VG应该可以稳稳地连胜两局拿下胜利。

Orenda vs CIS (Bo2):
CIS在对垒DK时表现出色之后在其他赛事里的表现算是还可以罢了。 但是放眼望去它的对手也不见得有什么强大的气场。 这一局 , 保险估计将是以打和收场。当然CIS还是有机会胜出的。

NewBee vs VG (Bo2):
NewBee现在已经是不容小看的一队了 , 过往几场赛事的表现都大获好评。 我本身认为呢这两队实力相当 , 也是将以打和结束。 但是想下注的话我建议下NewBee哦。

MYM vs Next.kz (Bo1):
比实力的话我觉得当然是Next.kz更胜一筹 , 但是我说过了Next.kz的表现不是很稳定 , 是个爆冷小天王。 虽然这一局我看好它, 但是绝对不建议下多。

Navi vs Sigma.int (Bo5):
这一局嘛 , 本身觉得是Navi的囊中之物。 Sigma不是说不能战胜Navi, 但是我相信它不能在同一个赛事里战胜Navi三局而已。 这一局我预测Navi将以3-1拿下。

Empire vs Cloud 9 (Bo3):
从战绩上看来 , Empire是比Cloud9更有胜算。 但是C9也不是省油的灯。 这一局我本身看好Empire, 但是我相信它也将是险胜而已 , 保守估计成绩是3-2。

Insane vs PR (Bo1):
看了那么多场Insane的赛事, 你就自己问自己 , Insane有那个能耐可以打败PR吗? 当然不。 这一局也是非常明朗的, PR胜出的几率非常高。 下PR吧朋友。

By sos,
如果Empire战胜了C9的话 , 进入决赛尬上了Navi , 这次是轮到Navi为先前雪耻呢还是Empire继续连胜Navi? 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