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18/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小编牺牲了一个小时多的睡眠, 跑去观看Fnatic对垒Alliance的Bo1赛事, 既紧张又期待。 与预料中一样 , Fnatic拿出了王牌组合精灵球、小小 , 连王牌组合都拿出来了就知道Fnatic这次是认真的了, 这场赛事他们势在必得。 令我吓一跳得便是 ,就连Alliance这种西方战队都玩起了狼人冲脸流。 不过实际上Alliance的选择是对的, 由小小担任一号位的局 , 必须速战速决, 后期的话小小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从前期到中期 , 双方看起来平分秋色, 但是实际上 , Alliance拖得越久 , 就越对他们不利。 意识到了这一点 , 便开始全员集合推中路, 耗了不少时间 , 送了几个人头 还拿不下中路。 之后 , Alliance S4 (Invoker) 担当起了饵的角色, 独自去 下路狩猎Fnatic先知, 故意引来敌方前来支援的小小、精灵球, 就这样 , Alliance其它四人集中火力推中路。 虽然Fnatic马上就意识到不妥之处 , 各自TP回城防守 , 但是中路在狼人、毛毛鸭的速推下还是不保。这个失误奠定了Fnatic失败的基础。 接着, Alliance又再集中火力拿下了下路 , 这一次是因为Fnatic神牛时机拿捏不好, 失去了最佳反杀的时机 , 放了个不是很有效果的大, 然后被秒。 失去了两路的Fnatic , 眼见小小无解肥但是却无力回天 ,最后在上路的团战中几乎被团灭。 接着 , 就是Alliance把握机会, 直接面向中路攻击远古, 轻松拿下了这一局。

IG vs LGD.cn (Bo3):
这一局双方看是实力平均, 其实不然 。 虽然双方都有人员上面的调动 , 但是IG已经迈入稳定期 ,应该有的默契都已经找到了, 而LGD方面看起来仍然处于磨合期 , 仍需锻炼。这一局 , 下IG是明智的选择。

NewBee vs DK (Bo3):
连败了三局的DK, 今天能够扳回一局吗?上次NewBee意外性地击败了DK, 这一局Bo3还能够吗?今天这场 我相信DK能够重整雄风, 不再多说什么了, 我看好DK。

MiTH vs Orange (Bo2):
这两队, 都曾经击败过对方 , 但是论稳定性的话 , Orange是比较稳的, 况且Orange战胜MiTH的次数也是比较多的, 所以这一局呢, 我相信不是打和就是Orange胜出的了。

MYM vs Cloud9 (Bo1):
这一局, 实力悬殊。 虽然昨日Cloud9爆冷输给了Dog, 但是我相信不会连续发生两次。 而且MYM也不会说玩得很好。 这一局就下Cloud9吧。

Sigma.int vs Liquid (Bo3):
个人觉得Sigma实力不会比Liquid高,况且十分不稳定, 好的时候非常好 , 差的时候非常差。 所以这一局Bo3, 我相信Liquid有极高的几率可以胜出 , 谨慎下注。

EG vs Dog (Bo1):
今天我同样不看好Dog , 虽然它昨日才击败了Cloud9, 但是就像我说的 , 运气不是时常说有就有的。 今天我相信它会败在EG的手上。

Alliance vs Cloud9 (Bo1):
虽然本身不太看好Alliance, 但是我也不能睁眼说瞎话。Cloud9是有机会可以击败Alliance , 但是从昨天的赛事就看得出, Alliance 很在状态, 想要击败Alliance的话 , 机会不高 , 况且连Fnatic都已经败下阵来了,所以这局我买Alliance。

By sos,
还是第一次看到Fnatic的精灵球、小小王牌组合的败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