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05/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早安”各位 , 今天的天气还是那么的炎热 , 真想跳下江水游两圈 , 只是我不会游泳。。。。

昨天最值得一提的赛事我觉得便是 IG vs DK 的那一场。 因为chuan神的回归 , IG实力大增 , chuan神就是与那些成天只会嘲讽别人的选手不一样 , 有风度、有技术, 霸气外漏之余还不会让人敬而远之。虽然不能说是他一人的功劳 , 但是他的回归确实大大提升了IG的战斗力, 在第一局里玩爆DK的菊花。牧师的圣堂被爆菊是难得一见的 , 还有chuan神的白虎 , 神剑的命中率高达百分之85 (大概大概咯) , 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只可惜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里 , 选人方面有些不理想 。 第二局IG选择使用冲脸流和速推流, 只是推得不够快 , 推的同时又让直升机有空间发育 , 最后无解肥 , IG的狼人当然不敌咯。第三局的话 , IG最后一手拿下了幽鬼 ,幽鬼这只英雄呢如果你选的话是个投资 , 因为前期它只能一味的补刀 , 但是让它到了后期的话 , 它便是噩梦。DK深知这一点 , 当然将节奏推快咯 , 不让幽鬼有任何补刀的机会。最后幽鬼当然肥不起来 , 然后又一直被虐 , 中路一波团战被团灭之后IG就打出了GG。

BirdGang vs MVP.P (Bo3):
虽然BirdGang曾经击败过MVP.P , 但是都是在Bo1赛制的情况下。 而现在是Bo3 , 我就非常地看好MVP.P。 这一场爆冷机会不大。

DT.NGC vs IG (Bo1):
虽然先前DT在击败了Titan , 但是我相信他还没有强到可以击败IG的地步 , 毕竟有chuan神在啊!

LGD.cn vs CIS (Bo1):
这一场的话就很不好说了 ,我依稀记得老干爹LGD是如何拿面粉涂得我一脸白的 , 然而CIS的话 , 是最近崛起的站队 , 是将 Titan打入败者组的一队 , 是在第二局里虐了DK的一队。 所以我大胆预测 , 这一句将会由CIS胜出。

Titan vs LGD.cn (Bo3):
在sina cup里 , LGD亲手将Titan送下了败者组 , 然后自己也被VG踢下了。现在他俩在别的赛事里相遇 , 上次的仇恨将在这次一次过算清 ,我相信Titan报仇的机会到了 , 这一场我看好Titan。

Navi vs Fnatic (Bo1):
昨日Fnatic意外性的在Bo3赛制里拿下了Navi, 这是很罕见的, 通常只有在Bo1里它才能击败Navi。看它昨日的表现还不错 , 今天我说这场Bo1, Fnatic绝对有高几率胜出。

Cloud9 vs VP (Bo3):
对付VP的话 , Cloud9应该会很轻松 , 绰绰有余。 这场无悬念 , 可以大胆下在C9。

Cleave vs Alliance (Bo1):
这场没什么评论空间 , 虽然Bo1 , 但是论经验实力 , Cleave还差得远 , 这场可以买Alliance。

MYM vs Fnatic.eu (Bo1):
这场的话 , 我只能说 , 明星战队MYM继昨日败给Alliance之后又要输了, 这场可以买下Fnatic但是不建议买多 , 你知道的 , 如果Fnatic再像上次对垒Navi时选下奇葩阵容的话 , MYM是能够胜出的。

Courage vs Navi (Bo1):
还是一样的实力悬殊 , 就算是充满惊险的Bo1 , 你还是可以放心地下在Navi身上 , 这场我看不见有什么爆冷。

Empire vs rox.KIS (Bo2):
虽然是Bo2 , 但是我相信打和不会发生在这一局 , Empire的实力绝对在rox之上 , 这局可以买Empire。创新派的rox在这局应该不会尝到什么甜头。

Alliance vs Insane (Bo1):
又在是实力悬殊, 又在是稳操胜卷。Bo1?没问题~! 就下在Alliance吧 , 爆冷不是人人都能够做到的。

Liquid vs Cloud9 (Bo1):
说到这两队 , 令我想起了上次他们倆对垒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上次是Bo3局 , C9胜出了第一场 , 到了第二场前期的时候 , C9的队员不小心在无人断线的情况下按到暂停游戏 , Liquid方的队员们马上很不爽的打了很多个 “???????” , 非常好笑。他们俩的话 , 我觉得C9的实力更胜一筹 , 这局建议下在C9身上。

By sos,
我真的不敢再买老干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