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小婷专访


fantasze:成为了专页的女神有什麽感想呢?
小婷:其實我覺得這不叫女神啦 不要叫我女神我會害羞哈哈哈 我只是小型代言人而已 我只希望能為大家打打氣 無聊的時候po一張照片提神一下 哈哈哈哈

fantasze:如果有玩家因为你是女生的关系,而在游戏里面故意让你,你会不开心吗?
小婷:如果在需要認真去打的遊戲當中 有時候kill會讓我拿 畢竟我都是打farmer或是ganker 這我就覺得沒什麼 但是一般打game我比較喜歡朋友們一起亂殺亂ks 這樣比較有趣啦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讓給我 我是不會不開心啦 是女孩子的特權嘛 XD 別太誇張就行了唄

fantasze:如果相反的,一直针对你来杀呢?
小婷:說坦白的我也習慣了 很時常遇到的事情 輸輸贏贏會是有 輸的話有時候甚至還被lc到很夠力== 贏的立場的話 殺回去而已啦哈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我的隊友會幫我報仇的!XD 

fantasze:所以你是那种会在游戏里破口大骂的玩家吗?
小婷:我打認真的時候是不出聲的 直到遊戲結束後我才會說出不滿或是mistake 打玩玩的時候會很吵鬧 破口大駡一般都是不會啦 頂多emo擺臉色而已

fantasze:所以对你来说每一场游戏都是很认真的咯?
小婷:打比賽打PK都會認真 一般跟5個朋友都是吊兒郎當羅~開開心心就好嘛
Dota2 就不會這樣吊兒郎當啦 有score TT 

fantasze:噢,所以在dota2的时候,就能看到你真正的实力咯?
小婷:哈哈哈 我也沒有多強拉 dota裏面沒有一人show這東西 我也需要隊友 ^_^

fantasze:你的队友都是女生吗?
小婷:都是男生啊 lol 而且我目前也找著固定的一個隊 希望能再度去打比賽 能有training之類的

fantasze:哇,那别人不是很羡慕你的队友咯?可以和这么正的玩家一起打dota
小婷:o.o"
哈哈 沒什麼好羡慕的 我也有像一個差到不能頂的noob的時候啊 ==

fantasze:打的时候,不会常常有异样的眼光吗?毕竟女生打dota还是比较少见的
小婷:習慣了 說真的我身邊的朋友也習慣了 沒當做是一回事 我比較像brother 不像女生 XD

fantasze:所以你不会像其他的红人女生一样那么有距离感咯?
小婷:說真的老師 你認識我才多久 你覺得我跟你 很難相處嗎?= = 我覺得我還好吧 只要那個人不會弄得我很反感或是不順眼 一般我都能很brother很friendly
XDDD

fantasze:哈哈,最后一题了,你有什么想和粉丝说的吗?
小婷:謝謝你們一直關注我支持我 對不起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回覆所有的評論或是inbox~有緣分有機會我們會一起玩的 加油大家 讓dota變成一個美好的遊戲~~XD

fantasze:那…………可以向你要签名照吗?
小婷:蛤 會不會有點誇張了 我不是明星不是女神啦= = 不過你要的話我不會拒絕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