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管理员kent深情专访

fantasze:你好
kent:你好

fantasze:其实当管理员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呢?我向外界一直都很好奇吧,你可以说说看吗?
kent:其实当一名管理员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风光~其中隐含了很多压力。要完成上司对我的的种种无理的要求只有想我这种天才才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管理员

fantasze:那通常上司会要求什麽呢?

kent
例如:身为推广组的组长我有责任提高page的知名度,要尽力的维持page的讨论人数,尽一切所能的去收集关于dota的资讯有时候上司会要求在特定的时候要把page讨论人数维持在一个点上

fantasze: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吗?
kent
其实不算困难可是无形中会有压

fantasze:所以fantasze对管理员们的要求都很高吗?
kent
~可是就是有fantasze这种领导,我们这些下属管理员才会走的更

fantasze:可以多说说有关于你们管理层的事情吗?比如各个管理员的性格之类的
kent
首先说fantasze~他是一个出色的领导可是却没领导架子经常和我们开玩笑,接着再说yama,对我来说yama不只是前辈还是一个老好人,他尽心为page奉献了很多,还有飞天猫,虽然没和他碰过面他对我来说是个神秘得人,可是他也有一棵为page奉献的心,经常为我们带来一些关于dota的资讯,还有shushu,ccmxiu他们都有绝强的dota实力是我们page最强的武。最后当然是我拉~我是一个天才,我是很神秘得人。我是隐藏在page下的影

fantasze:可是最常出现在粉丝前的是你吧?
kent...这个问题问的好哈哈~可以换一个?==

fantasze:好吧,那我想知道一下,就只是dota而言,在管理层里面最强到最弱的排名。
kent
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哦==老师你的问题竟然一题比一题犀利==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是shushu... 最弱当然是我拉....

fantasze:那ccm呢?
kent
...ccm也是很厉害啊可是ccmshushu是不同风格的玩法所以很难评

fantasze:那小婷强吗》蛮多粉丝好奇他的实力的
kent
小婷嘛。。。和小婷比较少接触可是我知道他的实力深不可测就像无尽的深渊永远看不到底,而且老师您应该清楚过我

fantasze:嗯,好的。那我想问下,面试真的有传说中那么难吗?成功通过面试的你,有什麽感想呢?
kent
其实面试不是那么的难只要你有像我这样的天分和坚定的思维,就可以轻松通过了~。我当初可是有充分的准备的,所以通过面试我不意外xD

fantasze:面试都会问些什麽问题呢?
kent
就会问你些基本的东西咯~例如什么,你的特长啊~你能为page带来什么啊~你的年纪啊等等

fantasze:真的很谢谢你今天的专访,到最后有什麽相对粉丝们说的吗?
kent
各位粉丝们~请你们继续支持本专页哦,虽然我们规模还不是很大,可是我们会努力成为你们最强的护盾,我希望有一天我们page得人可以大大声的和其他玩家说:'我们是Dota Hero/虚拟角色介绍的~'我希望以后我们的page可以为各位粉丝带来无尽的荣耀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