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Dota長編小說之86


Nevermore

“是什么?”她轻声问。 

  “杀了我。”他回答,“向Akasha证明你的忠诚,告诉她你想要为她效命。你要活下去,因为天灾军团需要你。” 

  “不!”她哭喊着回答,“我不能,为什么要让我杀了您?” 

  “因为这样你就可以告诉他们,你对Akasha忠诚。只要献上我的头,你就可以平安地回去。”承受巨大的痛苦,活下去,“你要观察,等待机会。我的命运已经走到终点,接下来轮到你了。”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她抱着他的腰,流着泪深深埋进他的怀里,“为什么?我不可能对付得了Akasha。” 

  “你可以,”他托着她的下巴抬起她的头,“就像你之前做的那样,你很聪明,冷静,而且心思缜密。Akasha需要你,她不会杀你。城主之位是你的了,Medusa,我把印章放在我房间的暗格里,当时机成熟时,你就取出印章证明自己的身份。” 

  “不!我做不到!我爱您啊!请让我和您一起死吧!” 

  “如果你爱我,就对我发誓。”Nevermore擦去她脸上的泪,“发誓你将活下去,发誓你要等待机会夺回冰血要塞,发誓守护北地不被寒霜森林里的恶魔毁灭。” 

  “我要和您一起死!”她哭喊着说。 

  “不,你不能这么做。”他低声说,“现在守护北地的责任是你的了,你要发誓活下去。如果你爱我,就发誓。” 

  “我……”她哭的全身发抖,海潮之石匕首上的血流淌而下,“我发誓……我会活下去……我要……等待机会夺回冰血要塞……我要守护北地……不被寒霜森林里的恶魔毁灭……” 

  “你真的很勇敢,”Nevermore俯身亲吻了她的额头,吻去她脸上的泪水,“海潮之石想要我的灵魂,从我们找到它的时候,它就试图这么做了。”他握住她的手,“拥有灵魂的宝物会变得更加强大,这是你的筹码。杀死我,然后告诉他们你的忠诚。” 
接着他猛地推开她,转身骑兵们释放了一道毁灭阴影。 

  “冲锋!”为首的食尸鬼怒吼道,“杀了他们!” 

  “现在,”他轻声说,“刺进来吧。”Nevermore大步向前,迎上冲锋过来的骑兵。马蹄掀起积雪,在红月的照耀下升腾而起,变成了红色的薄雾。就像晨曦的云,对吗?他从未发现晨曦的云是这么美。 

  接着他的心脏被冰凉的刀刃刺穿,Nevermore向前倒下。冻河的流水声,马蹄声,食尸鬼的吼声,还有哭声……渐渐变小…… 

  眼前一片黑暗,然后所有的一切都归于寂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