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专访神之盾

fantasze:被誉为传说中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感觉是怎样的呢?
GodWithUsL:不懂哦,应该开心吧。

fantasze:那就是说你觉得你们夺冠机会是很大的咯?
GodWithUsL:不大,希望能进到八强,希望每场游戏都全面的赢,我全面的赢的意思是在每一场输和赢都会得到经验和成长,不想自己的队员停在同一个地方,改变每个队员对Dota的方式。

fantasze:哇,那是很伟大的梦想吧,但是我有一点比较好奇的。你队里好像有三个专页管理员,他们强吗?
GodWithUsL:先说CCM吧,他对Dota热诚和实力都有一定的高峰,也是很好的讨论对象,讨论对象不要想多哦是讨论Dota哦,但我也很怕和CCM一队因为风格和打法都不太一样,有时候做错给他骂,但他骂习惯了有时候乱骂,这些都没有对他说过.....。
StepHy本身对他了解也不多啦但认识了很久了都有两到三年,她是女子战队的其中一个玩家也好像是2008开始看到她在比赛中打,每次一起喝茶时都是静静的说说笑笑,女子玩家实力中十千之一。
Xiao Ting 对她实力也不太了解吧,才认识一个月吧了,叫她进对原因开始没什么人数就加她一起打个比赛= =l|l。

fantasze:那你觉得有哪里一队是可以打败你们的吗?
GodWithUsL:每个有实力的队吧,因为我们还没有很稳的实力,有一部分的队员稳定一点吧了和我们的沟通也有进步的空间。

fantasze:那你对puma和Iedit有什麽看法呢?
GodWithUsL:PUMA 的成员认识也有一起打过但他们的风格很我不一样吧,实力可能在我队以上吧,八强有99%进吧PUMA队,他们对Dota认真。
Iedit还没有看过他们的实力,也没有看过他的视频,我的队稳定一点在找他对战和练习吧,也可以让我变认识他的队是一个怎样的队。真的很想快点很Ledit对战,因为我实力的关系没向他们对战,不想白白送分给他们吧= =l|l。

fantasze:所以和他们对战的话,你们有信心可以赢吗?
GodWithUsL:我本身是一个基督徒,对信心了解就是吧自己完全由心行出来,赢的信心是有,但也是要需每一位队员的信心和我一起成长,只要团结信心才能完全不怕任何强队来对战。

fantasze:那你觉得什麽队伍最有信心夺冠呢?还是你们觉得是你们自己?
GodWithUsL:没有办法怎么短时间分析到每个队的实力,假如有下次的访问就在回答吧。

fantasze:谢谢
GodWithUsL: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