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专访Iedit


fantasze:你好。
Iedit:你好。

fantasze:首先恭喜你的队伍成为目前联赛的第一名保持者。
Iedit:
哈哈 谢谢,这队伍也练了不久,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嘛

fantasze:
请问你对进季后赛有多大的信心呢?
Iedit:
Erm, 还好吧,不敢说大家……其他队伍也不错有水准的

fantasze:
在你目前对战过的几队里面,你对哪里一队的印象最深刻呢?
Iedit:
Erm,Puma吧……那场打得很stress, 开战很多……

fantasze:
嗯,那场应该很精彩吧,毕竟目前你们两队的分数相差无几。你比较看好谁夺冠呢?还是觉得自己希望比较大?
Iedit:
Erm, 是精采是有的,精力也用了不少。 凡是做事要有信心才能达到目标的。所以我不得不给自己的队伍建立信心,我觉得是我们吧 ^^

fantasze:
噢!很有朝气噢!对于这一届的比赛你有什麽看法呢?
Iedit:
Erm,毕竟我是第一次参加garena tournament, 之前如何我不懂。但这比赛的前后也很有条李,觉得很不错.

fantasze:
所以说你会持续性参加吗?
Iedit:
当然会的

fantasze:
谢谢噢,因为每个赛季结束后都有转会机制,有没有哪一位选手你是特别想招揽的呢?
Iedit:
对不起,什么是转会机制……Erm,暂时还没有吧 hehe

fantasze:
你希望能在决赛遇到谁呢?
Iedit:
Puma 吧,来个激烈之赛

fantasze:
好的,非常谢谢你今天接受我的访问。
Ied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