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Dota长编小说之62

TerrorBlade

  虽然Leoric还没有下令处死他,但TerrorBlade知道他的手下们正恨不得这样做。这些盲目而无知的蠢货,他们看不出谁才是那个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人吗?

  骸骨之王在手下的簇拥中走出人群。他生前是人类某个小家族的贵族骑士,即使死后仍然维持着骑士的风范,步伐自信而有力。他有资格自信,因为他击败的敌人不计其数。

  “看看谁来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崽子,身边还跟了一条狗?”Leoric龇着牙说,“你来这里不是专程看我的吗?”

  “我来接管我的军队,顺便看望你。可别小看我的猎狗,它会说话。”TerrorBlade笑着走上去,拥抱他的旧友,“我记得上次见到你时,你的头上可是光秃秃的一片。”

  “顺便?你这个混蛋,先是要来夺走我的军队,现在又说顺便看望我?”骸骨之王笑着咒骂,“该死,当年我真应该让你继续躺在河里。跟我来,小子,到我的帐篷里慢慢说。剩下的人可以散了,这个小子不能把我怎么样。”

  “可惜你救了我,现在后悔吧,老家伙。”TerrorBlade一边跟着他走,一边打量着他头上的王冠,老骷髅光滑的头骨上原本什么都没有,因为骷髅不能长头发。“这王冠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在冻河北面的河岸上找到了一个海豹人王的古墓,你绝对想象不到这群四只脚爬来爬去的生物能有多少财富。”Leoric推了推他的王冠, 但是王冠纹丝不动,“整整一个石室里堆满了金制品,你能想到的一切,全是金子。要是近卫军团肯跟我交易,我可以用那笔钱买下整个世界之树高地。”

  “太不幸了,我猜他们会把你打成一堆骨头渣子,然后拿走你的钱。”TerrorBlade笑着建议,“你可以试试从巫妖王那里买下洛卡斯城,Azgalor喜欢金子。”

  “巫妖王也喜欢金子,可惜他不会给我洛卡斯城,只会打发我去找另一个古墓。”骸骨之王闷闷不乐地回答,巫妖王并没有给他他应得的一切,对此 Leoric一直耿耿于怀,“而且我也没有金子。那些金子被突然发生的地震埋在石头下面了,Anub'seran眼明手快,带出来少量金子。但和全部的金 子比起来,真是不值一提。”

  “好吧,不说金子的事情了。如果你们死在这里,金子再多也没用。”他笑了笑,“我可以带你们杀出重围,世界上还有比我更擅长对付恶魔的人吗?”

  “说得好,你被训练成专门对付恶魔的战士,我猜外面那些恶魔每一个拉出来都不是你的对手。”Leoric回答,“可惜他们不会和你单打独斗,他们会几百个人把你包围起来,然后每人捅上一刀。醒醒吧,小子,外面有三千只恶魔。”

  “所以我才需要你的军队,如果我也有几千名食尸鬼,地穴恶魔和法师,区区几千只恶魔算什么?”TerrorBlade笑着回答,“你一直很信任我,对吧?”

  “我一直后悔信任你,”Leoric锤了他一拳,“这次不行,小子。你从来没有学习过如何带领军队,连我都被这群恶魔逼进山谷里,你能做什么?他们可不是普通的近卫士兵,他们是恶魔,常规的战术是行不通的。”

  “我知道恶魔的弱点,我杀死过不计其数的恶魔。”TerrorBlade环顾四周,“你手下中有知道恶魔弱点的人吗?”

  “我们知道恶魔怕别人在他们的酒里撒尿,或是在背后对他们指指点点。”骸骨之王干笑着说,“妈的,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和恶魔交手。Azgalor声称他们已经被封印进深渊之中,怎么现在又出来了?”

  “深渊之门的封印正在逐渐削弱,有人打破了结界。”TerrorBlade回答,“这些恶魔很可能是从月歌森林的深渊之门里跑出来的,你见到他们的首领了吗?”

  “让我想想,一个拿着铁链子,长的奇丑无比的大个子?”Leoric想了想,回答,“该死,我觉得他们长的都一样。都是全身披着重甲,手持巨大的武器,张口闭口喷出硫磺的气味。而且,都一样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