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dota中1号位-5号位都是什么意思,之如果海贼王打dota


按照作用的不同每支队伍的人员会有不同的位置分配,就像足球里有前锋、后卫之分一样。
  dota主要分1-5号位
 5号位,辅助,如:冰女,VS等等,包鸡包眼、参与gank、保证主力英雄的成长。

这个位置就非常适合娜美和乔巴,娜美良好的大局观和意识能够在团员乱来的时候,好好地控制住场面,而乔巴更不用说了,你觉得乔巴会让队友死掉吗?
 4号位,团控,如:潮汐,谜团,神牛等等,跳刀对于这些英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装备。

这个位置我强烈推荐乌索普和franky,以乌索普那么贪生怕死的性格,必定可以让队友固定在一个地方,然后自己全身而退,等到队友skill完了,自己再跑出来扫掉漏网之鱼;Franky嘛,你要什麽东西,只要说了,他就能做出来。
 3号位,多能,如:兽王、兔子、lion等等,参与gank,有的时候可以走中路,为的是提高等级出到必要的装备带动节奏。

我个人觉得路飞是最适合的,虽然说路飞的武功最高,但是他绝对不是那种可以静静farm的乖小孩,但是你要他带动节奏一直gank的话,他必定非常乐意。

 2号位,副核,如:蓝猫,育母,影魔等等。一般会走中路,前中期参与gank。

我选山治,因为他是那种节奏型的选手,只要让他占到一点优势,你就玩完了,甚至到最后根本不需要麻烦到一号位的选手,但要小心不要让他遇到女玩家。
 1号位,主核心,如:大娜迦,小黑,火枪等等,全队的核心,前期主要是farm,提升装备和等级。
 除了索隆我真的不知道改选谁了,实力强大,冷静刻苦,绝对不会farm到一半就跑出来乱gank,gank到item落后(听起来像是路飞会做的事情。)他就像一座大靠山,只要时机到了,它就会出来逆转世界。
 这是大概的分法,但不是绝对的,根据不同的形式有不同的变化。比如影魔兼具4、5号位的能力,蓝猫可 打3号位,等等。虽然5号位是辅助,不是团队的核心,但是却非常重要,需要良好的大局观和意识,辅助打得好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队伍里每一个位置的成员都非常的重要,只有大家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才有机会获得胜利。

4 条评论:

  1. 一号位不一定是打手,一号也有另一个意思可以说占有最多资源的英雄也是有资源的时候最强了不同的时期会有变换的一号比如BM要有2150就好吧最多资源给他,最好是把一号的位留给带动也能放在前期发育中的打手让他能在中期有强力的身体。

    回复删除
  2. 这个Dota Blog是 马来西亚 的吧?
    如果是我希望可以用马来西亚的味道来传达Dota的每一个技巧,技术。。
    我不会看什么 潮汐,谜团 那种 Hero 的名字== 装备名字,技巧名称也是,(大部分我不知,不是全部)
    用马来西亚的味道来传达不好吗? =3=
    希望你们会接受我的意见,不要一直引用中国人的读法,风格。。
    马来西亚应该要有自己的读法,玩法和风格。。
    我是不介意你们用那种方式来传达,只是你们开Dota Blog的目的 不是就要分享给大家那些技巧吗?
    如果他们看不懂,那么你们的分享也是白费了。。
    我知道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读法(Hero,Item,Style)
    所以请你们尽量用大家都懂的马来西亚方式来继续分享你们的每一样东西。。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谢谢,但是接不接受我的意见就看他了,现在他好像有在改变了,他的文章我大约能懂至少60%,希望他们会进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