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Dota长编小说之71


Sven


没有。”Sven脸红了,觉得受到了侮辱。“你的伤怎么样?”

  “我活蹦乱跳的像个野兔,”烈酒笑了笑,“托你的福,长剑的全部财产都归我了。过两天我们就可以把他轰到外面,因为他付不起租金。”

  “在那之前我一定得把你的胡子全都割下来,混蛋。”长剑重重打了矮人一拳,接着转向Sven,“你救了我的命,杀手。说实话当时我已经放弃了,但你却把我带了出来。”

  “如果可以选,我肯定不救你,”Sven笑着回答,杀手是他的新绰号,“我觉得带着三十九个金币去死可比现在好多了。”

  “别管长剑,杀手,”狙击手为他递上另一杯酒,“否则过一会他就该找你借钱了。”

  “好了,安静。”Yurnero终于来为他解围了,“Sven可不能跟你们在这里瞎混,Darchrow大人点名要他坐在中间的长桌。”

  “哦!为副指挥官大人干杯!”烈酒举起酒杯大喊。

  “干杯!”剩下的人纷纷举起酒杯,Sven只好也跟着举起杯子。无论什么人让你喝酒,都尽量推脱,Purist的话在耳畔响起。只有一杯,一杯而已,他对自己说。接着抬头喝空了杯中的酒。

  他们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坐在了中央长桌上,Traxex坐在他的左边,Yurnero坐在他的右边。房间中大部分人都已就座,侍者们正等着Darchrow宣布宴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