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Dota长编小说之56

Sven

石墙……恶魔守卫在身后高声吼叫,更多的敌人正在向他冲锋。石墙!当他跑到石墙之后时,烈酒挥斧猛砍墙壁的底部。“弄倒它!”长剑嘶哑地吼道,Sven把剑丢给矮人,换下了他的战斧。第一击,石墙的外层被砸得粉碎;第二击,石墙从半腰处塌了下来。

  他们用手护着头,卧倒在地。当一切再次恢复平静之后,他们身后的路被几十英尺高的石堆封死了。恶魔守卫的吼声带着无以复加的愤怒,然而听起来却更像是绝望的挣扎。谢天谢地,他的耳朵还在。

  “你输了,混蛋,”烈酒重重打了长剑一拳,“三十九个金币,别想抵赖。”

  他们相互搀扶着回到了营地入口,发现不止他们受了伤。“低语”的脸上多了一道伤疤,“狙击手”的右腿血流不止,“甜蜜”,“左手”,“剑舞者”。没有了。“阴沉”没有回来。

  “离开这里。”Yurnero没有多说。

  当他们回到营地时,天色已黑。Lina看到他全身是血的样子尖叫了一声,接着冲上前扶住正要昏倒的Sven,“你们不是只去侦查吗?”她吓坏了,“发生了什么事?”

  “一点小意外。”他努力挤出一个笑脸。“Purist在吗?我很想他。”

  “如果你没受伤,我真想狠狠打你一顿,”Lina把他扶进屋子,接着把他推上床,“Purist去见Darchrow了,更晚一点才回来。”

  “我回来了。”圣光之子突然出现在门口,“我听说你受了重伤,于是立刻告辞了Darchrow。”

  “比‘阴沉’要好,”他笑着说,“至少我回来了。”

  “躺下,”Purist对他说,“我可以稳定你肩膀的伤势,接好骨头。但你的伤太重了,剩下的部分只能慢慢恢复。”

  “没关系,你能先让我睡一觉吗?”他躺下时碰到了右肩,本已毫无知觉的肩膀传来强烈的痛苦,“该死,真疼啊。”

  柔和的光流进他的身体,肩膀不疼了,“你得醒着,我有话对你说。”圣光之子说,“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营地里和各个阶层的人交流。”

  “哦,那一定很有趣。”Sven对这个话题毫无兴趣,比起讨论这些他更想好好睡上一觉。但他知道Purist看重的事情肯定很重要,因此强迫自己提起精神。

  “关上门,Lina。”Purist吩咐道。“隔墙有耳。”

  “这里是冰风营地啊?”Sven困惑地问,“我们盟友的营地,你为什么要如此谨慎?”

  “我听到了许多消息,他们试着瞒过我,但很明显他们之前没有串通好。”Purist低声说,“这太奇怪了,你知道哨兵们讨论最多的话题是什么吗?”

  “是什么?”Sven凑上前,因为Purist的声音太小了。

  “他们在讨论如何进攻冰血要塞,”圣光之子轻声说,“而冰血要塞在好几百英里之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