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Dota长编小说之55

Sven

他们默契地围成一圈,利刃的战士绝不缺乏配合和信任,“他们什么时候包围我们的?”看着周围数不清的恶魔守卫,烈酒低声说,“真他妈的邪门,我们多久没见过恶魔了?”我三天之前才见过,Lina为了救我们而受了重伤。

  “不知道,不过现在我们可以看个够了。”长剑抽出了武器,他使用两把剑。Yurnero称他为“双巧手”,他使用左手和右手一样熟练,“该死的,这么多恶魔守卫,要杀光他们可真要好久呢。”

  “前提是自己不被杀,”烈酒干巴巴地笑了笑,“你们朝我们来的路跑,我来断后。”

  “别逞强,你一个人怎么可能顶得住这么多?”握着灰牙让他感觉稍稍安心一些,Sven并非第一次遇到恶魔了,之前的那次Rexxar和他并肩作战。而这次,他的同伴换成了长剑和烈酒,“我们一起突围,趁他们还没有完全包围我们。”

  “副指挥官?”长剑嬉皮笑脸,“好吧,随你的便。我猜我们不会死在这里吧?”

  “说不准,”Sven回答,压低了巨剑准备冲锋,“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冲……要做的只是杀死面前的六个就行。等到了石墙那里,我们就能砍倒墙壁拦住追兵。”

  “听上去不错,”烈酒点点头,“长剑在左,我在右,副指挥官大人在中间。”

  他在讽刺Sven?算了,管他呢。“三,”他眯起眼睛,死死盯着前面的恶魔卫士,逃亡之路就在他们身后,“二,”身后的恶魔守卫越来越近,重鼓般的脚步声刺激着他的神经,“一!”

  他们高喊着各自的战呼,对前方的恶魔发起了冲锋。烈酒挥舞战斧砍倒一只上前阻拦的恶魔卫士,接着低头撞开另一个;长剑轻巧地躲开左侧的攻击,接着流畅地提剑刺进敌人的肋部。“这太容易了!”他大笑着说,接着他的笑声戛然而止。

  恶魔的长矛刺破了他的腿,长剑立刻扑倒在地。“继续前进!”Sven对烈酒吼道,接着转身挥剑架住劈向长剑的两把巨斧,“站起来!”Sven拼尽全力支撑,然而两个恶魔卫士比他的力气大多了,巨斧正在慢慢地压向他,“我支持不了多久!”

  长剑挣扎着爬起来,接着又摔倒在地。“别管我,快走吧。”他虚弱地笑了笑,“带着我你们绝对无法突围。”

  Sven没有回答他的话。选一个,左边或是右边,他妈的快选一个!他突然撤走剑上的力,随后反转剑身刺进了左边恶魔守卫的肚子里。接着他的右 肩被另一只恶魔的战斧击中,肩甲硬生生被劈的变了形。他的骨头肯定碎了,Sven咬着牙,努力不让自己眼前逐渐变多的黑点遮蔽视线。右臂失去了知觉,灰牙 从手中掉到地上。

  烈酒咆哮而至,直接拦腰砍翻了剩下的那只恶魔。“我来背他!”他扶起长剑,“拿上你的剑!”

  Sven从没试过左手用剑,但他还是用左手捡起了灰牙。他们周围聚集了更多的敌人,该死的,出口就在恶魔的身后!

  “打个赌吧?”烈酒干笑了一声,“赌我们还得杀多少个?”

  “我赌我的全部财产,总共是三十九个金币,”长剑回答,“赌我们得有人死在这里。”

  “妈的,你这个混蛋,”烈酒咒骂道。“真不该救你。”

  “我们还有最后一个机会,”Sven不知道自己还能保持清醒多久,而且身后的恶魔越来越近,他们必须现在就行动。“最后一个机会,你背着他跟在我身后。”他眼前的黑点越来越多,Sven用力甩了甩头,“还剩两个恶魔,我来解决。”

  “小子,你疯了。”烈酒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会死的。”

  我们走着瞧。Sven左手拖着剑冲向前,他举起武器,灰牙变成了手臂的延伸。剑刃撞击发出清脆的金属声,接着灰牙劈碎了敌人的武器。巨剑借着冲锋的势头将敌人砍到,Sven来不及停住脚步,被对手的躯体绊倒在地,另一个敌人的战斧迎面劈来。

  他咬着牙,抬起剑打偏了敌人的攻击。战斧砍进他脑袋旁的地面,剧烈的风几乎削下了他的耳朵。Sven怒吼一声,一脚踢开面前的恶魔。接着他用一只手爬起来,转身追赶同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